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如何祭炼法宝?  

2017-05-12 22:15:05|  分类: 开光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修行证道,正式进入实修,你一定会遇到妖魔鬼怪来干扰你的,如果你一直都没碰到过,那是你还在文字及口头上摸,根本就不知道何为修证做功夫,道行德行尚浅,你连一点象样的元气,明点,丹都没有炼出来,妖魔鬼怪当然懒得理你。

  但你如果有点小成就不同了,管你是十地菩萨还是阿罗汉,准要来找你斗一斗法,如本师释迦牟尼佛在将成佛前,魔王波旬三翻五次的找世尊的麻烦。世尊那时已是十地菩萨,魔王尚来找麻烦,更何况是凡夫?

  如持世菩萨也是十地大菩萨,当年在坐禅时,差点被魔王波旬变化的帝释骗了,幸好被维摩诘菩萨知道了,才拆穿波旬的面目。又如宣化上人,因为常为众生治病解难,得罪了很多妖魔鬼怪,常来找上人的麻烦。很多修行人以为妖魔鬼怪是很容易对付的,念一下经或佛号就行了。其实没这么简单.等你下次遇到的时候就知道利害了。

  你有没有留意:每一尊佛菩萨都有他的法宝,每一位仙人都有他的法宝。这可不是写小说及塑像的人乱来的,是真的有法宝的。这么法宝虽然只是表法,但绝对不是没有用的废物。修行没有法宝护身是真的很难成就的。

  正式修炼法宝要闭关专修七天或七七四十九天,有专门的仪轨及密咒,这些我就不说了,要学你自己去找父师。我只说一些平常大家都可以修炼法宝丹药的方法。

  可炼的法器有很多:

  宝剑及金刚杵:用来护身斩妖除魔降鬼服怪。

  宝瓶及葫芦:用来收妖魔鬼怪。

  照妖镜:用来观察妖魔鬼怪。

  佛珠:用来念佛持咒功德大,还有护身度鬼作用。

  还有人参何首乌等药也可以拿来炼,炼出来食之健康长寿。

  牛黄,用准提咒加持至发光或出烟或发热食之可得眼通。

  可以炼的法器很多,我只略说一二。另外准提咒及大悲咒加持的丹药至发光出烟或发热后,有不同的功效。但加持祭炼法器则很多咒语都可以用,因为炼法器主要是要使法器有灵力才有威力,所以很多咒语都可以用。但丹药是用来吃的,大悲咒准提咒等各有各的炼法。但象人参何首乌灵芝等补品很多咒都可以用,只要灵力炼高了,吃下去总会有健康长寿及助证果之功效。象维摩诘菩萨从香积那里请来的食品给娑婆世界的菩萨及阿罗汉们食了可以长期饱并有助之证果的道理一样,所以仙丹真的是的,但有佛家与道家的丹药炼法及作用不同的。

  象佛家的丹药是用咒力加持成就的,食之可健康长寿消业增福德智慧。象家里不信佛法的父母可以用咒力加持后给他吃,他吃了就会不知不觉增长智慧善根,不知不觉就信佛法了。但道家炼就的丹药不能乱吃,要辟谷休粮止欲后才能吃,否则有性命之忧。象古时候的皇帝吃了仙丹就去找女人,不死才怪。

  炼法器丹药的方式:持咒加观想,如果有传承加手印更好,如果没有传承可不要乱打手印。一类没有传承的人可念世上普传咒语加持,如果没有咒语加持,光靠自力观想也可以。只是效果慢一点而已,一样有灵力。

  刚才说到传承,我简要说一下关于传承问题。密咒有普传密传之分。

  什么叫普传?你们今天能够看到的这么咒语是谁公开的?是高僧大德公开普传的,他公开是因,你学到了就是缘。这就是传承,不是象小说里说的那些人偷了少林寺的经典,人家不准你学,你自己偷偷学,这个才叫没有传承。比如海涛法师在网上公开普传上近百种密咒,你看到了他的网页及视频,这就是传承。他普传是因,你学到缘,这不是传承吗?

  我从前很想念大悲咒,但又不敢念,去杭州法喜寺见了然老和尚,老和尚就用这话开示给我,我一听,人家公开是因是传,我学到了就是缘就承,又不是偷看人家秘诀,至此,我心无复有盗法无传承之念。这是普传的传承,也是广义上的传承。

  另外还有六耳不传的秘密传承,这种传承就是密传。象我这篇文章及很多文章都属六耳不传的内容,所以你们看到我的文章觉得很显浅明了,因为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越高深的法门道理就越简单明了,是谓大道至易至简。

  话愈扯愈远了,话又说回炼法器。持咒观想至法器发光明或出烟或发热,即法宝已炼成,具备了护身及破妖的灵力。象净土宗的老和尚念佛念了几十年,往生后,老和尚再把此算珠传给他的入室弟子。他的弟子念了几十年佛再把算珠传给他徙孙,象这种算珠的灵力就非常高了,是真正的无价之宝。所以念佛的人用来念佛的算珠不要常换,最好长期用下去。还有一些老和尚手抄的古本佛经,因为老和尚对着经典念了几十年的经,象这些的古本佛经也是高灵力的,有护身震宅的功效。还有上百上千年的古刹的佛菩萨圣像,因为得佛菩萨加持,再经过千百万的高僧大德对着佛像念佛念经,因此,这些佛菩萨的灵力也是很高的。

  如何得知法宝的灵力高底及是否成就?

  此炼就的法宝丹药分三等成就:

  一:上品成就,法器或丹药放光明。

  二:中等成就:法器或丹药出烟。

  三:下等成就:法器发热。

  一般用来加持法器的咒语有:大悲咒,准提咒,一字大轮咒,算珠加持咒。象大悲咒准提咒原经本来都有用来炼丹药法器的用法说明的。原经文只是略介绍而已,其实可以用来炼就很多丹药及法器。

  不管炼什么法咒丹药,要炼至发光或出烟发热才有灵力,有灵力才能护身。炼就的法器丹药不可放在不净之处,平时不用时可以用香火供起来。

  真正有大威力的法器是关闭专修后,佛菩萨派其眷属中的护法神将附在法器上,才有真正的大威力,所以不用时必须用香火供起来,故不可乱放。要炼到护法神将附到法器上专门保护你,自己必须持戒清净,大行菩萨道,六度万行,护法神将因为保护你能得大功德,护法神将才会愿意附到法器上专门保护你,如果你是平庸之辈,护法神被是不愿意保护你的,因为不值,因为保护你他得不到什么功德。

  这是非常秘密的实修秘诀,佛教道教都有其修炼方法,但大至道理相同。我本数年前已知道此事,曾几次打算公开讲解此事,但如此珍贵重要的修证秘诀公开后可能会得到很多无智慧之人的诽谤,不值我公开。

  但鉴于末法时期,妖魔遍地,没有法器护身的人是很难成就的问题,我再三考虑,顶硬头皮,把这个事情说出来。

  古人为什么要大成就必须拜师,做入室弟子才能有大成就?因为你绝对相信你的老师,对你的老师非常尊重才会传修证的密法给你。象现在很多人看我的文章,也有很多人相信我。看到喜欢的文章赞叹二句,转载去了。看到不喜欢的,把你看成傻瓜,把你骂得一文不值,我虽不怕诽谤,但我怕你诽谤佛法呀!

  所以达摩祖师到二祖把手臂砍下来后才传法他,:诸佛无上妙道,旷劫精勤,难行能行,非忍而忍。岂以小德小智,轻心慢心,欲冀真乘,徒劳勤苦。

  不是祖师小气,有大法妙法不肯传人,只是你没有如此诚心道心坚心耐心菩提心,知道了也只诽谤的份,传你等于害你。关于炼法咒及丹药的道理我已经大至作讲解了,但还要补充三点是关于祈请佛菩萨加持,正修观想及回向问题:

  一:每次开始修法加持法器前最好先沐浴更衣净室后,先祈请佛菩萨加持法器丹药后,再正式修法。平常散念加持可不必沐浴更衣净室。

  二:当祈请佛菩萨加持后,正修持咒时要观想佛菩萨亲自加持法器及丹药。你修那位佛菩萨的咒你就祈请及观想那位佛菩萨。

  三:每次加持法器及丹药后,要记得回向咒力功德。

  比如加上持宝剑可以这样回向:弟子某某这次所念某咒的咒力全部用来加持宝剑,愿此宝剑能斩妖除魔,宝剑所在之处,一切妖魔鬼怪不能靠近!

  如果加持算珠可以这样回向:弟子某某这次所念某咒咒力全部用来加持我这串算珠,愿此算珠用来念佛功德加千万倍,带此算珠之人,时时处处吉祥,一切妖魔鬼怪不能侵害!

  其他回向以此类推。




  评论这张
 
阅读(18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