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的阴债怎么样还??  

2017-03-09 21:28:08|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的阴债怎么样还才是正确的方法 ?怎么样还才能起到消业的作用呢

第一:要知道什么是冤亲债主

第二:什么是因果业力的阴债;

第三:现在的人们都是怎么还的阴债;

第四:还阴债的正确的方法是什么

     什么是冤亲债主? 

冤指的是:受到委屈和冤枉的意思;

亲指的是:你的亲戚和亲人;

债主是指:你欠别人的情、感、爱,或者是欠别人的财务和欠账。

      所谓的冤亲,就是你的言行举止和做人做事,都对不起别人的时候,这就是冤枉债,也就是你所欠别人的怨债。

      自古因果循环、果报今生,在你的轮回转世中,把这些业力带到你今生的命运中,

      带着一种因果业力的业债及冤亲债主的阴性磁场,去与你今生的命运中相斥相克,来导致你今生的命运伤财、有事、有灾、有难、有病、身体不好等等一切的不顺心不如意。

     并且冤亲债主的债,来自你人生所有一切的角落和所有的心灵感态造成的业力,绝不是一时一刻造成的,都是从前生到今世所欠的一切业债。

    第二:什么是因果业力的阴债呢? 所谓的因果业力债,就是从因到果与生命起因的阴阳残缺,及生生世世所欠的一切叫做因果业力债,才使今生不顺。

     这些因果的业债是前生所带来的业力磁场与所欠的残留信息,给今生的命运带来了堵塞和阴阳相克。

     因为人的生命会带着前世的各种因缘和命运中所经历的过往,就是今生命运所出现一切的因果业力阴债,

     这些因果业力债有的用元宝和纸钱能够还清,还有的因果业力债用纸钱是还不清的。

     因为人生有善有恶,有好有坏,有对有错,有成功有失败,有得到有失去,有给予有争夺,有付出有得到,还有巧取豪夺所欠的良心债,等等不同的起心动念和自私的欲望。

     当我们做错的时候都叫因果的业力债,

     做对的时候都叫做前世的阴德和功德。

     比如:你用过别人的东西和各种物质及金钱,或者是做了坏事和对不起良心的事情,去坑人、害人、杀生害命、自私自利、贪得无厌等等危害他人的一切因果业力,却在前世和生生世世中没有还清的债,带到今生的命运里都是因果的业力债。

     第三:现在的人们都是怎么还的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的阴债?

     大部分都是还的地府债和寿生债,像这样的还法是一种即抽象的做法。

     因为人在六道轮回中能够转世为人不光是人转人,还包括各种带有生命力的万物众生,都会在六道中去互相的阴阳转化。比如:各种类别的转世都会带着自己的因果业力去转成后天的生命,以及都带着自己的因果业力债去超生和六道轮回,而人的命运不光是地府的业力和债务。

     还有地府所拥有人伦的债务,也都是根据人在命运中的所作所为,去记载一切对错的功德与罪孽,善是一笔,恶的是一笔,欠的是一笔,争的是一笔,巧取豪夺的是一笔,贪得无厌的是一笔,争抢杀砍的是一笔,

    等等一切的因果业力都会在今生命运中显示。

    像这些自然轮回的现象,每个人都会带着各自的业力和功德,转世轮回来到今生变成了凡胎凡体去私心欲望,却忘记了前世和生生世世的一切过往及所欠的业债。

    而这些业债在人们的心里认为把元宝和纸钱烧完就还清了,甚至认为烧的越多越好,

    有的在庙中还业债,有的人在十字路口还业债,有的在小庙中和道观还业债、去以打成表文的方式来烧元宝和纸钱,用等等不一的方式去做。

    像这些还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债的方式,都是很普遍的做法,也不知道这些元宝和纸钱还给谁,送往哪里,欠哪里的业债,是还谁的业债,

    胡乱的烧了一大堆,或者是烧一车,都认为还的阴债很灵验去送给地府,到最后地府没有得到,都让小鬼抢走了,甚至惹鬼上身,当把纸钱烧完以后也不知道是给谁送的

   第四:还阴债正确的方法是什么

    当我们还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债的时候,首先要查清你的冤亲债主是哪生哪世的、欠了谁的债。同时也要查清因果的业力债是哪生哪世所欠,欠了多少,都欠了什么样的因果业力债。

    为什么这样说?就是因为很多业力债光用元宝和纸钱是还不清的,还有很多业力的债必须用功德去补平。

    这就需要我们今生积下功德无量和万般的善心,才能还清和补平所欠的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债。

    另外一种是良心债和冤枉债,必须用祷告的方式去忏悔和歉意的方法,去祷告七七四十九天以表诚心,才能做到心到佛知与意领神会的返回所有的歉意和心债。

    通过我多年的修行和悟道,以及自己的看到,

    很多因果的业力债和冤亲债主债,都是对今生的干扰和破坏,以及造下劫难和坎坷,或者是伤财有病。而且在今生的命运中有很多人得的都是业力病、也是实病,但无法治愈,有的无子嗣、有的无婚姻、有的孤独终老、有的半路少亡及命运的长短。还有人世间的荣华富贵、皇粮 、官禄、富贵、贫寒、享福、受苦、劳累、奔波、操心、费力,等等一切的今生果报,

    得到与失去,都与前世的因果业力债有关。

    但是好是坏都与你今生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它占因果的业力债和冤亲债中的百分之八十,而后天的百分之百努力与命运也是相关的。

    我们应该怎么样去还清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债呢?

就是要查清因果命运所欠的业力债,有多少债,都欠谁的,欠哪里的,

再去查清冤亲债主有多少,然后决定烧多少元宝和纸钱,

再去把元宝和纸钱送到阴司的管事及五道阎君那里,分发给所欠的业力债和冤亲债主债,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最后在还元宝和纸钱的时候,首先要写上城隍土地代办代管,送往阴司的呈上天大束,写上谁欠的冤亲债主和因果业力债,写上属相、年龄、名字交到五道阎君手里欠多少还多少就可以了。

什么是还阴债及还阴债的好处

     阴债也叫受生债。

    “还阴债”是道教的一个观点,《道藏》书云:“一切众生命属天曹,身系地府,当得人身之日,曾于地府所属冥司借贷禄库受生钱财。凡在生时付清借贷者,为人富贵、健康、无灾;负欠冥司者,在世穷乏、多病、多灾。世人富贵贫贱之别,皆因冥官阳禄填阴债使然。”

      阴债包括官债(人皮债)和私债,

人皮债是人在投生之前向冥府的官吏所借的银钱。

私债就是前世今生的孽业。

      阴债人人皆有,但是不一定人人都需要还。我们当中的极少数人运气很高,上世累积的福德深厚,健康平安,一帆风顺,顺风顺水,流年运好,大吉大利之年,则无须还阴债;

     但是绝大多数人可能在事业、婚姻、身体、运气等各个方面会有些问题出现,在道教看来,这就是阴债的影响作用,当立即偿还阴债,消灾解厄。

     《太上老君说五斗金章受生经》中说:还受生债后可得现世安乐、出入平安通达、愿望达成、吉无不利、自有本命星官垂护庇佑、过世(去世)之时不失人身、文武星临、财星禄星、五福照耀、身宫胎宫、安乐长寿、不值恶缘等等益处。


         给大家开示,不修行的人,灵魂离体后冤亲债主就都来了,有多少呢?就像广场那么大,全排满了,干什么?

         排着队等讨债、报仇。

         灵魂一出来,大家象一窝蜂一样全部过来了。这个一般的人不知道,

         我们现在人活着,灵魂在身体这个房子内很安全,一旦我们离开身体以后,冤亲债主一窝蜂全上来了,速度很快。如果是一般人,或者念佛功夫不深的人,此时一定会害怕,什么都忘记了,只有惧怕、躲避或者反抗。在那个时候一般的人是什么样呢?看见冤亲债主一窝蜂的围上来,要不就是躲,要不就是吓得浑身发抖,要不就是拼命反抗和冤亲债主对打,

          最后无可奈何被业力牵引坠入相应的恶道。这就是我们为何还阴债、度债主的原因之一。

           假如你身边有千万个冤亲债主,他们一直跟着你,你也不知道。你没功德,他也一直跟着你。你一点功德也没有,它又渴又饿,没有得到偿还,绝不会自行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