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身上的朱砂痣  

2017-03-24 16:59:24|  分类: 法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身体上有很多部位都可以生痣,但却因位置不同而被赋予不同意义的命运,这是古人对人体痣相的总结。但是须知,朱砂痣和又黑又亮的痣确是吉祥之痣,另外,在身体上形成北斗七星图或其他星象图的痣者,决定与普通人不同凡响而是来自天道或佛道的人!

       为何呢?因为这些人与生俱来就有大福报,下来这个娑婆就是为享福来的;再一种就是大贵之人,下来就是为清修提升性灵来的;

      还有一种就是负有某种使命为度众生而来的人!所以,最后这种人的身上往往生有与众不同的朱砂痣星象图,所生部位一般在前胸或后背。而朱砂痣一般被佛教密宗认定是前世或今生被佛菩萨、护法神给打上的印记!因为被打上印记,所以被控制,因为被打上印记,所以必须完成今生的使命!

      孟子说“天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磨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与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不是无缘无故产生的原因一样,身体上的任何痣相也不是无缘无故生长出的!懂得了原因,必然明白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