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灵性能量和物质能量的区别?  

2017-02-19 22:11:30|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都想要快乐,那快乐是怎么产生的。快乐属于五蕴的受,就是感受。这也跟身体有关。一般来讲,快乐的人,身体的气比较通畅,就天地宇宙交换的比较顺畅,人就显得比较快乐。只要身体气不通畅,就有堵住,就无法快乐。

       在快乐中,婴儿是最快乐的。因为婴儿的精气神比较足,元气足,身体内的气通畅。所以天真。但大人因为贪嗔痴的缘故,都容易堵住身体的气,你就无法快乐。同时还有一个,身体的能量都不足,也无法快乐。

       关于能量,有两种。一种叫物质能,一种叫灵能。比如吃肉,补的是物质能。要怎么补灵能呢,灵能是来自人体对天地能量的吸收,就要身心清净。人神好清而心扰之,人心好静而欲牵之,人的元神其实喜欢清净,但这个心总是干扰,因为有欲望产生了。人的元神就被后天的欲望所要挟,然后行种种欲望。人就无法清净下来。身根漏掉主要通过男女行为而漏掉。意根,现在网络上什么新闻都有,你看了就记住了,也漏掉了意根的精气神。

       人的精气神在漏,就是通过六根在漏。现在人眼睛近视厉害,就是眼根漏的厉害。尤其是色彩越来越浓时,彩色电视出现后,人眼睛的神就漏的厉害了。眼睛近视本来是人体对精气神的一种保护,结果你带上眼镜,看的更清楚,就漏的更厉害了。收音机的出现,人的耳朵就漏精气神厉害,耳朵就不好使了。重口味味道的出现,人的舌头就漏精气神漏的厉害。

       现在人的精气神漏的那么厉害?身体怎么可能好呢。尤其是意根,社会上各种新闻都有,好的坏的,关注很多,这也是漏精气神的一种方式。精气神一漏,你想要打坐,修行,肯定修不上去。而且没有灵性能量,注意力也不集中。元精气神只有那么多,但却要了解那么多东西。你肯定学不过来的。所以祖师大德教人学经,也是一部部来,精力只有那么多,不可能什么都来。

       精气神在漏,人身体就好不起来,什么营养品都没用。物质的只能补充物质能,能补充精气神,却无法补充元精气神。精气神是外在的,元精,元气,元神,是先天带来的,可以说,天地宇宙给的部分。所以灵能不能漏掉。

       现在有一类人,往往最没有智慧的,就是天天看报纸新闻的人。因为那些都是片面的东西。你想要了解社会,时空,就要先去读原始的经典。把灵的能量增加了,就有智慧了,就能知道天地,万物,认识是怎么运转的。就像道德经讲,足不出户而知天下。

       就像生病一样,往往懂了一些现代医学的容易被治死。而不懂这些现代科学,就回归到朴素的状态来生活,这就是先天,反而能活下来。现在人的身体健康也一样,我看未来得病最多的,就是那些天天喊着养生的那些人。这句话不好理解,大家去参。

       打个比方,全国有很多清道夫,扫垃圾的,天天跟这些垃圾为伍。他们得病的概率,没有城市的白领来的高。为什么?他们是要别人干净,而不管自己,反而不生病。上天有好生之德。倒是污染环境,只要自己干净不管别人的人,容易生病。

       人体内的三尸虫太多,就引起欲望,欲望起来,人的六根就向外索求,然后就把精气神耗完了,大概就是这样子。为什么说修行中,诵经,禅坐,这些比较重要。因为是直接能熄灭身体内的贪嗔痴的,就是直接来转色身的。其它的,都没有诵经来的直接。大家多念经,否则对于这些强大的欲望,我也没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