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什么是业障呢?  

2017-01-08 09:23:06|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言:“此人业障深重……”那么,什么是业障呢?

宗教认为【业障】是指由前生所作的种种罪恶而生今生的种种障碍,如所作所为皆不如意,就是业障的缘故。其实,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业障存在,那么在面相中,业障深重是什么样子的?

 重业障:小头小眼睛,脸色青黄,额头发黑,鼻梁暗沉,眼圈发黑。面相差,脾气很急,还很傲气,敏感多疑,体质很瘦,过分悲伤甚至有自杀倾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不喜欢一切,对什么都没有感觉,生活中没有动力,经常想死。

 轻业障:额头鼻子饱满光洁,耳朵丰润厚实,皮肤白而细腻,眼睛很明亮。面相好,为人处世进退有礼,业障轻的人身体爱情学习工作都比别人好很多。

 业障深重的人,宜多做善事宜谨言慎行以修身养性。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