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道家法术分级  

2016-10-29 23:06:40|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道家法术分三层,神丹一体为最上层。比如文始派 。内丹入化成就派,比如全真派,为中。人丹散仙派为下。
    文始派神境超迈,造化无边,咱先放过,因为太高了。今天咱就聊一下人丹散仙吧!
人丹散仙贵在至诚! 与神结盟,过功成神。游弋人间,流传神异。
    过功分为九种:第一为神授。第二为睡授,比如白胡子老头传程咬金神斧技法 第三为书授,比如玄女传黄帝奇门遁甲。以上三种都为神授。
    第四种为师传。指活着的师父传承神技。
    第五种为药授。通过饮食某种药物,进入一种状态,得到神传功法。比如张果老服食千年何首乌娃娃。
    第六种为兽授。某种神异瑞兽,感于机缘,将丹赠与某人,使此人突入神境,而有功能。
    第七种为附传。指一凡夫,因前世福报,得某仙人或灵神附体传功,从而神异非常。
    第八种为请授。日月焚香祈祷上苍,而得某种神异。
    第九种为祸授。因为雷电、爆炸、死亡、意外撞击等从而获得神通奇迹。
    过程:大抵需要摆法坛,仪轨,承载,谢师,撤坛这几大步。有时候也会因事因人而有不同。
    要点:诚动天地,因缘有别;教化有数,道法自然
!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