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冤亲债主、鬼灵怎么给活人打灾的悟道和解除  

2016-03-29 10:41:49|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修行的悟道中,看了很多阴界和鬼灵,以及鬼魂给活人打灾的经过,而像这些无形的阴性磁场和信息,当和人体接触的时候,就会给你带来身体的阴阳不平衡,或者是导致你生病不顺和有灾。
       因为所谓的冤亲债主,怨指的是:仇人的意思;亲指的是:你的亲戚和亲人;债主是指:你欠别人的情、感、爱,或者是欠别人的财务和欠账。这些都属于债主的相欠,当在我出道以后也经历和看到了,很多因果循环和报应不爽的实例。
       比如:人做了坏事以后,在我的感觉中和亲眼所见,他们都受到了现实现报的那种惩罚。在这个问题上都是良心的欠债,如果一个人没有善良慈悲的心和忠孝仁义仁义的个性,你是永远都会欠别人的债。
       比如:冤家前世和今生,都是一种欠债,它的来源是什么?比如:你对别人的评价、心态、看法、
想法、观点、以及个人的自私之心去做人做事,都会留下冤亲债主和欠债,或者是对不起别人。
       而所谓的冤亲,就是你的言行举止和做人做事,都对不起别人的时候,这就是冤枉债,也就是你所欠别人的怨债。比如说:亲债那就是你的亲戚、朋友,你所欠人的钱和物,以及所欠的感情、爱情、亲情和友情,等等一切所欠的债,都叫做冤亲债主。
       因为因果循环、果报今生,在你的轮回转世中,把这些业力带到你今生的命运中,有一种业债的阴性磁场去和你的命运中相克,来导致你今生的一切伤财有事,或者是有灾、有难、有病、身体不好。 
       因此,前世的冤亲债主也是业债所造,如果前世还完就不存在今生的业债了,那么人在今生的命运中,也会存在和欠下冤亲债主的业债。为什么俗话说:今生不要欠人债,到来生转小鸡下蛋,或者是做牛做马都要还给人家,这是因果相连的关系。
     
 所以你今生的不顺,还有你今生重新所欠的冤亲债主之债。比如:你欠别人的钱和欠别人的情,他们永远都会用心里去诅咒你,或者是对你不满,发出一种对你生气、愤怒、怨恨的心念磁场,直接的也会导致你在今生的命运中不顺、伤财、有病、有灾、有难。
       像这些冤亲债主的业债,都是一种对你不利的反射,如果能够明白和知道的人,就不会欠别人的这些业债。因为冤亲债主的债,来自你人生所有一切的角落和所有的心灵感态,而造成的业力不是一时一刻造成的,都是从生到死所欠的一切。所以这都不是什么好事,最好不欠才为上,这才是无业债的因果,才能使你今生顺利和命运顺心。因此人在生活中一定要以君子之心待人,吃亏就是占便宜,占了便宜就是欠人家的,这就是所说的业债,人不是有意的吃亏,一旦需要你吃亏的时候,不要在意就可以了,这就是善心和做人之道。因为往往人的生存,都是因小失大,图小便宜吃大亏,因为小事影响大事,这些得失和不该损失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心胸狭窄和自私自利,与你的贪心欲望所造成的一切。才给今生和来世带来了很多冤亲债主的业债,让你的来世也不得安宁,这就是人的私心所造成的后果,而导致因果相连的报应不爽。
       在我修行的过程中,我给人看事看病遇到过很多鬼灵和鬼魂给人打灾,或者是有在外面走路、冲到的鬼灵和鬼魂,或者是灵异和仙灵,都会导致人体有病和性情变态,以及伤财有病和有灾有难。
       像这些现象的存在,都是人体的虚病而不是实病,所以就需要用治外病的方式,才能够治好。
       比如:你冲到灵异和仙家,你如果能够有高层的感应力和天眼开,你就会直接的看到灵异和仙灵的法身,在有病人的体上,不管是精、魔、鬼、怪、还是仙灵,你都会用你的天眼和法眼去看清这些。
       如果看不到它们就不会离体,为什么?就是因为你如果看不到它们的话,就证明你不如它们的功力和法力;如果你能够看到它们,就证明你超越了它们的功力和法力。
       当这些仙灵和精魔鬼怪、看到它们的法身之后,它们自然的就会闪身。因为你的磁场和能量,功力和法力,已经给予了它们的暗示和感觉,
它们也知道自己必须要走。
       在这个时刻你可以用你心灵的高层感应力,或者是用你的护法把它们直接的送走,是神归庙,是鬼归坟,等它们闪身以后,病人的病情自然就会轻松,也会很快的痊愈。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用你心灵的感应力,用你的嘴去祷告:是神归庙,是鬼归坟,不要在这里磨害好家儿女,如果招你惹你,或者是冲到你,请你多多的包含和原谅!祷告三遍即可,如果是精魔鬼怪和仙灵,就会闪身走了,病人的病也会很快就好。如果不好,那就是自身缘分造成的磨度。
       所以说,这就是冤亲债主、鬼灵,怎么给活人打灾的悟道和解除,也是多年的修行体会。在这里我只是说一说我多年的悟道和共同的交流,还有的就是当鬼灵和鬼魂给人打灾的时候,有的是你亲人的亡灵,向你要纸钱,还有的就是你冲着的鬼灵和
鬼魂向你要纸钱,或者是冲到了它们的阴身、对你的怪罪和生气。
       等等一切的这些阴性磁场,当和你人体相合的时候,都会导致人体有病和有灾有难。
       因为这些阴性的磁场和阴性的信息,和生命体的阳性信息是不相合的。因为人体的状态要阴阳平衡,当超越的时候,就会属于阴性磁场过重,也会导致你身体的阴冷、低烧,或者是阳冷的高烧。在这个时候就会导致,人在有病的期间吃药打针不好,没有治疗的效果,这就是阴性磁场和鬼灵、鬼魂给自己造成的结果,才导致病人不愿意好病。
       比如:人类的空间和灵异的空间,都是水火不能相容之地,只要能够去看透和了解,我们就会用阴阳能量的方式,去处理这种病态。
       如果我们能够看透和查清鬼灵,以及鬼魂给你打灾,它们是为了什么给你打的灾,你就会找到解决的办法。
       如果它们是为了要纸钱,你就可以应愿:把纸钱三天送到,病人就会好病。
 
     如果是有恩怨和仇恨,或者是你惹到了它们,你可以用祷告的方式和忏悔的语言去说,或者是它们有什么要求去达到。当它们原谅你的时候,病人的病情就会好转,
       总之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刻,必须要用一种还债的方式,或者是祷告和忏悔的心态,都会把冲到的鬼灵和鬼魂,以及灵异和仙灵的病态去治好。
       以上这些都是我通过多年的修行和悟道,所亲身经历的一切,也包括给人看事看病所看到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28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