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从天条的规定:看修道弟子的结局  

2015-10-31 22:25:17|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一个修道的弟子,结局是完全不同的。为什么呢,是因为弟子本身的所作所为改变了最后的结果。本来修道弟子都是通过各种途径,被天界选定的神仙候选人,但由于出道弟子本身的修行不是相同的,后来的作为也是大相庭径的,所以他们的结局必然会有相当大的区别。这就是为什么好多修道弟子越走越低,最后被淘汰出局的原因。根据领悟,根本不存在多数弟子帮助少数弟子入选,自己做垫脚石的情况。每个修道弟子,上天都给了相同的机会和条件,都有可能成为新的封神榜上的一员,完全是他们自己的所作所为,违背了天条的规定,失去了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现在将有关的天条规定写出来供大家参考,这些规定都是本人参悟的,仅代表个人见解,不代表天庭的意思,希望不要误导了大家,如果写错了,那也是个人道行有限,悟道有限,还请大家谅解。
天条封神篇香童章是这样规定的:
1.
妄自菲薄,自称是神圣转世,欺骗善男信女的,取消封神资格。
2.
信口雌黄,自称道法无边,可以治疗绝症,骗取钱财的,取消封神资格。
3.
夸大事实,自称是天下最大堂口,骗取他人信任的取消封神资格。
4.
装神弄鬼,制造善男信女恐惧的,取消封神资格。
5.
违背天意,自称可以买寿破关骗取钱财的,取消封神资格。
6.没有资格,为人办理堂口事宜,骗取钱财信任的,取消封神资格。
7.
弄虚作假,利用他人名气抬高自己骗取善男信女信任的,取消封神资格。
8.
利用法术,强行改变因果或骗取钱财的,取消封神资格。
9.
改变缘分,强行干涉人间婚姻的,取消封神资格。
10.
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称勇斗狠,盘道斗法的,取消封神资格。
11.
不敬神圣,怨天骂地,呵风咒雨,歪曲道义的,取消封神资格。
12.
不守清规,杀生害命,酗酒闹事,违反人间法律的,取消封神资格。
     由此可见,我们修道弟子能不能修成正果,完全是自己的原因决定的。上天给我们的机会是平等的,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修道弟子修不出去呢,完全都是自己的原因。上天需要的是善男信女,不是作恶之人,所以能不能修出去就看你怎么做了。
天条当中还有规定,根据修道弟子的所作所为,犯下的错误的大小轻重,都有处理的方法,轻者转世为人,来世重修,重者取消转世为人的机会,投到畜生道,甚至会打入十八层地狱。在这里就不详细说了,以后有机会再写出了。
      各位同修,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上天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机会,好好修行吧,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一时的快乐也许会照成你终生的痛苦,钱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为了这个耽误了大好的前途呢,不值得啊。
      最后个人说明一下,文章写出来就是给大家看的,谁都可以转载,但不希望文章被人利用来抬高自己,欺骗他人,文章是为了救人帮人,不希望被利用了来坑害人,如果这么做,业障是你自己的,请三思而行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