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红尘十大怪  

2015-04-25 22:33:07|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红尘十大怪,到底是真怪,还是假怪,又或是真的有一道法界哲理在其中。

2.红尘十大怪(一):文字带给人的想象总会比图片多得多。间接的想象会比直接的想象多得多。若想开发自己的想象力,不妨多读文字,少看图片。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想到的没准就是存在的。

3.红尘十大怪(二):手里没有的东西总比手里有的东西好。未来发生的事情不一定就比今天的事情好,将希望赋予明天的人,除了是乐观派,那么就一定是侥幸派。把命运交给明天,不如真实过好今天。

4.红尘十大怪(三):一直期望的东西未必和想象的一样美。大家肯定都有淘宝的经历,越是每天都看一遍物流跟踪,收到的实物就越会和自己的想象偏差很大。退货还可以挽救,千万别撕了扔了就行。

5.红尘十大怪(四):好汉无好妻,赖汉娶花枝,真是如此。巧女常伴愚夫眠,骏马常驮痴汉走,这是天理,也是定数。若想求得十全十美,那么必须要先学会十全十美。但十全十美真的有,真的存在吗。

6.红尘十大怪(五):越是在乎细节的人就越会被细节所伤。越是注重某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就会让你失望很多。即便成功了,那么付出和回报也是不成正比的。越是执着和在乎,就越会被这件事情所伤。

7.红尘十大怪(六):干净人多得埋汰病,要强多受窝脖气。很奇怪,越是喜欢干净的人,就越遇见埋汰的事情。越是追求完美的人,就越是遇到丑陋。越是要强的人,就越是让你遇到憋气窝脖的事情。

8.红尘十大怪(七):偏疼的果不挂色,阴天不一定就下雨。不是每天都去饲弄的花,就一定结果。不是阴天了,就得赶紧收衣服。无心插柳柳成荫,往往过分紧张,反而结果不佳。顺其自然,其实挺好。

9.红尘十大怪(八):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爱恨仅仅只相差一步。爱恨本身就是对立存在的,因爱成恨,极其常见。但因恨成爱也是有的,没有竞争的王者,是很寂寞的。感恩自己的敌人,是大爱。

10.红尘十大怪(九):不要埋怨以往对你好,而突然又对你不好的人。这其中的原因肯定在自己。不是人人都有对自己好的责任和义务。别人对咱们好十回,咱们起码回敬九回,别属金蝉的,只进不出。

11.红尘十大怪(十):一个爸爸能养活十个儿子,十个儿子却养活不了一个爸爸。别看现在时代进步了,但这种情况日益增长。人能从苦日子熬到好日子,但却很难从好日子在过回苦日子,人生真的很苦。

12.书罢到此,本文完毕,皆是个人浅见,大家合理取舍,祝福所有有缘阅读本文的朋友,见怪不怪,其怪自败。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