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后人之状态为先人之状态的显示  

2014-10-25 21:59:27|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就是一棵树,祖宗是树根,父母是树干,我们是树上的果子,我们 是一个整体。佛法讲的更究竟更彻底,讲到整个宇宙是一个整体,我们与一切众生是一个整体。凡是用整体观去看待问题的人,这个人就很有智慧,很有力量,因为 他看到了真相。我们的健康,我们的事业都受到父母和祖宗的影响。祖宗虽然看不见,但就好像树根一样,一般我们看不见树根,但是树根却一直在给我们提供营 养。树根如果痛苦,这棵树肯定也不会好,果子也不会好。儒释道思想都讲到祖宗对我们的影响,印度佛教的思想也非常重视我们跟祖宗的关系。我们跟祖宗是一根 藤的瓜,如果我们生命中充满问题,就证明老祖宗有问题。

     我 们痛苦得想自杀,证明我们的老祖宗很痛苦,证明那些在我们身上的冥界众生很痛苦。所以,我们生病了,我们生命有了麻烦,就要想到这不是我们的麻烦,是因为 冥界众生、老祖宗有麻烦,有痛苦,然后他影响到了我们。比如,有人身上长个瘤子,实际上是长瘤子的那个众生很痛苦,因为他的痛苦使得我们身上长瘤子了,那 我们一般会怎么做?切除瘤子。但众生的痛苦怎么切除?佛法很高明,不切除,不驱赶,不毁灭,不杀死,就用超度。超度就是让他离苦得乐,他离苦得乐,我们就 离苦得乐。

     我们清明节祭祀老祖宗,培土、点香、烧冥币、烧点纸是可以的,但仅仅这样是不够的,我们还要超度,超度是彻底的解脱。

     祭 祀烧纸供果到底有没有用?冥界的冥币就靠后人的供奉,阴灵受一次供养半年不受饿,所以供品是必须的。所以,我们要用一颗虔诚的心,感恩祖宗的心去祭奠超度 先人,孝行功德最大,冥阳利益最大。我们能够碰到佛法,是因为父辈积阴德了。我们生病了来到养生营,不吃药,不打针,却能够不可思议康复,你说多么幸运。 这幸运,100%跟祖宗有关系。有时,我们身体的疾病或心中的烦恼,就是祖宗造成的,那是因为他们在受苦受难,没有解脱,是来寻求解脱的信号。

          老 祖宗如果在地狱,我们就是地狱的子孙,地狱的子孙肯定苦难,后人会:身体生重病,心情消沉,头痛,肩酸、背沉,高兴不起来,负能量极大,事业难成。那我们 现在离苦得乐了,也就知道老祖宗离苦得乐了,否则我们怎么能好呢?我们是一个整体,这就是老祖宗会引起我们的健康问题的道理。你看我们很多人都把父母祖宗 忘记了,祖宗在受苦,祖宗在地狱,祖宗在恶鬼道,那我们好不了啊。有些人梦到祖宗在受苦,或者在一个不好的环境里,这是祖宗托梦来提醒我们要超度他,他的祖宗被超度了,去了极乐世界,那他就是佛菩萨的子孙,当然就会越来越好。所以,无论我们再忙也不要忘记祖宗,无论我们再穷也不要忘记供养祖宗,超度历代宗亲!

     如果我们把自己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把冥阳两界,把堕胎的、杀生的都超度了,让它们离苦得乐,我们的病自然就好了。身上的苦难的众生离开了,我们就没有苦难了,疾病就不生了。如果我们身上还有疾病,表明我们身上还 有苦难众生没有离苦得乐,还有我们的老祖宗没有离苦得乐。超度是一种专业行为,必须有法师资格的人有护法的人才能超度走,我们用佛道两家来超度的办法来超 度亡灵,对信佛者按佛家的办法,不信佛者可按道家的办法,对坠入枉死城和入地狱者用特殊的办法来进行超拔,只有这样才能冥阳两利。每次法事能产生很多神奇的现象,除了诸佛菩萨的加持让我们祖宗离苦得乐,肯定还有很多我们过去帮助过的冥阳众生都来帮忙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