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當今道界誰為明師有資格收徒  

2014-10-19 23:30:38|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些年尋訪來天山想拜師的人真不少,可貧道捫心自問,有几個有資格廣纳弟子嗎?

道至高無上!道淩駕於任何神明!道超然於心物範疇!道統領自然與不自然(認為自然高於道的看法是錯誤的請不要被一句道法自然給迷惑了)要成道首要問題就是解放意識!師天地萬物而徒天地萬物!師古今華夷而徒古今華夷!敢於懷疑一切的權威!迷信任何一個成型的定理都意味著束縛……

道可道,非恒道,道無形無象,感官不能直接把握,得道者可以將自己的感受告訴你,卻不可將道交給你,你可以虛其心志,迎候它的到來,卻不能由別人將它交給你。道的這種特點,就叫做可受而不可傳。既然如此,所謂明道、學道和得道都由己不由人。道門中歷來重視求明師指教,修道中的若干精微的方法,非得有人指點不可!學道要靠自己的學習與修持自己去領悟。明道在己,修道在己,得道才能在己!

 人之於身。為魔之宮。人之於心。為魔之宗。人之動靜。為魔之令。天之斡旋。魔之四時。地之派險。魔之厯基。一中乍始。魔亦乃齊。魔乎相耶。相乎幻耶。魔相幻無耶。魔何欲我耶。故聖人立其端。而息其機。天則以寍立其機。而息其端。天則以盈立基。立端魔則易生。先去心,再修道,鬆開你的肉身,放下你的架子,心疼的時就會緊張,無念方能靜。靜中氣自平。氣平息乃住。息住自歸根。歸根見本性。見性始為真。一念不起,一意不散,為心息相依鼎器本是乾坤體,大藥原來精氣神。若會攢來歸一處,須用同心三個人。 無他說,只要真師真口訣,指破陰陽三品丹,方可存心待明月。 也莫遲,收拾身心且築基。劈開塵心拋孽網,驅除五漏斬三屍。 斬三屍,見鑄劍,煉己通靈知應驗。剛柔變化任施為,萬裡驅妖如掣電。 如掣電,劍方靈,掛向南方護水晶。若遇北方陰鬼起,一刀兩斷不容情。 不容情,常清靜,心中皎潔如明鏡。鏡心寂滅若虛空,始得臨爐無弊病。 無弊病,可安爐,調和鼎器莫心粗。言語不通非眷屬,龍興虎旺始堪圖。 始堪圖,觀複作,鑿開混沌鴻蒙竅。靜觀虎嘯與龍吟,自然華池神水到。 神水到,辨浮沉,莫教時過枉勞心。鉛遇癸生須急采,金逄望遠不堪親。 不堪親,休亂取,地裂山崩難作主。不知止足必傾危,盛夏嚴霜冬大暑。 冬大暑,不遭逢,三寶牢關密守中。太極自然生造化,趁時搬取入黃宮。 入黃宮,須愛護,十月澆淋休失誤。子行陽火虎龍交,午退陰符自保固。 自保固,暫相離,端坐忘言更待時,輻輳迴圈終則始,三百六十莫違期。 莫違期,為則例,悟明真理須當契。若還執著爻象行,只恐勞神形蠹弊。 形蠹弊,往來堅,只恐心機未得閒。思慮慕真毫髮錯,鉛消汞散不成丹。 不成丹,思煉己,皆因失卻玄中理。水幹火燥要調停,刑德臨門知進退。 知進退,勿憂凶,煉就爐中一點紅。產個嬰兒兌氣足,三年溫養似癡聾。 似癡聾,真快樂,靜裡調神離軀殼。東西南北任遨遊,出入往來乘白鶴。 乘白鶴,脫塵埃,三島神仙集會來。一任桑田變滄海,我身無事掛靈台。 積功累德超凡世,依然現化度群迷,那時方遂男兒志。 倏忽二帝鑿混沌,七日開七目,而混沌亡寂然不動,伭關之體,感而遂通。伭關之用,身不動氣為抽,心不動神為添,神微氣聚,為之還元。
  以靜制靜,為之『文烹』;
  以靜制動,為之『武煉』。
  萬緣頓息,為之『結胎』;
  抱本還虛,為之『脫胎』。

 當今社會道教圈子良莠不齊,著實讓一些對修行感興趣的善信有點摸不著腦勺。什麼樣的道長是對道法科儀精通的?什麼樣的道長是有真本事的?什麼樣的道長是有好德行的?什麼樣的道長不是騙錢的?什麼樣的道長是明師?這些疑惑很多人有,但說真的,一覽中國道教協會及全國大山名川宮、觀、洞天、道院之大德高道……又參與大小開光慶典齋醮法會有多少是按39宗科儀必須做滿實足三天的?!真可謂道士于身不等閒,尋思此理徹心寒,千年鐵樹開花易,一入豐都出世難,道法本無多,南辰貫北河,都來三七字,縛盡世間魔……貧道我不禁惘然而不著邊際,真的實在無法告訴這些來者一個滿意的答案。

我只想勸勸每一位已經收徒或打算收徒的道人,請你們晚上把枕頭墊高點,觀一下自己的心,問一問自己,你有這個資格嗎?你自己修了多少年?你自己的四主(情、意、心、我『宇宙中情最大。意第二。心第三。我第四~愛恨(我)比較特別。無限宇宙中有且只有一點可以蓋過情,少數能勝過心但勝不了意,絕大多數的(我)其層次都在心以下。』) ;四身(無極『德力所附(不要疑惑無極的存在)』、 陰神『道力所附(不要藐視陰神的層次)』、陽神『法力所附(不要迷戀陽神的境界)』、肉身『術力所附。(不要漠視肉身的能量)』) ;四場 (氣場:覆蓋術力『只要你氣場夠強,可震懾得 令對方肉身不能動彈』;勢場: 覆蓋法力『只要你勢場夠強,可震懾得 令對方陽神不能動彈』;道場: 覆蓋道力『只要你道場夠強,可震懾得 令對方陰神不能動彈』;理場: 覆蓋德力『只要你理場夠強,可震懾得 令對方無極不能動彈』;因為場是無形的遙控手。覆蓋宇宙的任何一個角落。左右宇宙的任何一個點。) 你為此修到家了沒有?你成道四要素:(啟動情主之力。強化無極法。鋪開理場)  (啟動意主之力。強化陰神。鋪開道場) (啟動心主之力。強化陽神。鋪開勢場) (啟動我主之力。強化肉身。鋪開氣場) 至臻融合了嗎

從而使修道的四步驟(修道第一步:命:自我暗示自己命好,有道根,天份高,悟性超群,必能修煉大成。修道第二步:術:在方法上(諸如易學理學)在找到自己命好有道根天份高的證據。修道第三步:法:用真理破解心中的疑惑。並在破解疑惑中逐漸領悟到最真的真理。修道第四步:道:把自己掌握到的真理掌握到的道推廣開去。為萬世開太平而努力) 自我完善了嗎?你修道過五十關之其十五關了嗎?你進入靈境之中能否已經通達一切靈界(諸如:無極界,天界,佛界,仙界,魔界,鬼界,基督天界,伊斯蘭天界,印度教法界等等)玄關通竅到了哪些界?你入境的法門在於觀意:『我們閒時可以躺在床上 靜觀“意”的存在(不是用眼睛看,是用心眼看)。捕捉到能量最大的意;觀其“意”的衍生變化在於無意不觀(不要強行觀意)~~觀意(最高修煉法):『觀 特定場的發展進步及其細化』與觀心『觀 自身固有思維所形成的心場』;觀像『觀 固有圖像之細度』;觀想『觀 像及其像之延伸』;觀念『觀 自己對外物 反應而產生的念場』,觀緣『觀 外物對自身 的作用場。(禪宗之法:觀緣起緣滅)』如是等等你修煉層次達到了什麼程度?你又有多少道行?祖師封撥你什麼職?你能請下上九天上八仙、中九天中八仙、下九天陪成仙、陰曹地府十殿閻君及時值功曹的哪些神仙?你奏的文疏表章至天宮各部門有否差將准關奉達讓上頭收到嗎?你書畫的符籙靈驗嗎?你有多少金丹內力之功可打通弟子筋脈你更有多少德(不傷不死不滅之力。道力的根) 道力(無極界的主宰力量。法力的根) 法力(太極界的主宰力量。術力的根) 術力(現世界的主宰力量。德力之源。『德力。道力。法力。術力。各管其事。法力高強的人 不等於在現世界(人間)也強。因為現世界是術力主宰。道力高強的人 不等於在太極界(天界)也強。因為太極界是法力主宰。修煉道力,就能使法力透入現世界,而形成術力。(建立法力部隊的原理)修煉德力,就能使道力透入太極界,而形成法力。(統一天地靈界的原理)』過遞給弟子?你有什麼八眼(肉眼、天眼、慧眼、法眼、佛眼、心眼、意眼、情眼) 和九神通(他心通、天眼通、天耳通、宿命通、神境通、漏盡通、無身通、無維通、無外通) 的幾眼幾通法兒可傳授給徒兒?你有多少兵將、口糧可以派拔給傳人?你給新恩弟子頒發《投誠拜師牒》及《冠巾狀》嗎?還有若弟子在修行中遇到危險,你有多大的能力施予解救嗎?弟子研習對於道的不理解,你有耐心壹壹去解惑嗎?若有弟子早殤一旦羽化,你有能力讓其在那邊接引他靈魂並送到終南嗎?……

        倘若你不能做到這些起碼的,那你還收什麼徒弟當什麼師父?誤人子弟的罪可是很大的啊!你收的那些供養,是抵不了這個業的百分之一的!

倘若你純粹為了騙錢,那你就更加可憐,那你就等著因果報應吧!

綜上所述,凡此具備慨然應答無愧於心之當今道界明師才有資格收徒!因為想拜師的人都是和大眾一樣由靈魂和肉身組成的,同樣是絕大多數人都感覺不到靈魂的存在。有不足萬分之一的人天生靈異,天生就能感覺到靈魂的存在。另外,約百分之一的人是可以通過修煉,而能後天的感覺到靈魂的存在的。其他99%的人只能聽人述說靈魂的存在,而不能親身實證靈魂的存在。這是靈魂存在於人間的自然規律。人間的“仙”永遠不會超過1%。這是天數。1%勝過99%,這是真理存在的自然規律。真理越真,其掌握的人就會越少。人類對真理的掌握程度是一個類金字塔的模型。人人平等法則 是不適合於最大宇宙的。

      肉身是不能永恆的。通常所謂的長生不死 指的是靈魂的永恆。修道就是通過修煉把意識從肉身身上 轉移到靈魂身上去。使得肉身不再是真正的我。靈魂才是真正的我。靈魂所存在的世界遠大于且不同於肉身所存在的世界,我們稱其為:靈界(神仙佛鬼魔世界的總稱)。 靈魂 跟肉身一樣 只是一個軀殼(不過是在靈界的軀殼罷了)。意識才是主宰。意識在肉身身上 是活人。意識在靈魂身上 是活靈。能夠驅動萬物的是 意識,而不是靈魂。切不可把靈魂與意識給混淆了。靈魂與意識統一的 直接叫做:靈。諸如 神仙佛妖魔鬼 都屬於靈。凡人一般都是看不見靈的。通過修煉而能看見靈的神通稱之為:天眼通。能聽見靈說話並與之交談的神通稱之為:天耳通。能感知靈的內心在想些什麼稱之為:他心通。靈的神通與能量在靈界是有高低等級區別的。而且往往區別很大很大。我們把靈 能對外做功的能量統稱之為:法力。

     宇宙法力的強弱層次依次為:真主宰 (上蒼)>聖>佛>仙>神>魔>鬼>魂。(此排列為七維世界的判定,僅供初入道門者參考。這裡說的真主宰不是基督教或伊斯蘭教的主。)真主宰,聖,佛,仙,神,魔,鬼,魂的區別在於其所能夠支配的氣的無極化程度不同。氣的無極化程度分為無與極兩個指標:無(貫穿其他氣的程度),極(覆蓋其他氣的程度)。千萬不要以為是氣都一樣。同樣是氣,能量的區別可大了。能量無限大的氣稱之為真氣。真氣可隨心 而變化一切。靈的無極化程度有多高,其所能驅動的氣 其無極化程度就有多高。無極化程度直接決定其法力的強弱。法力的強弱決定其靈 在靈界等級層次的高低。

拜師修煉之道将分為三層境界:

下層修煉注重神(神法)與氣(魔法);

中層修煉注重心(佛法)與意(仙法);

上層修煉注重道(主法)與德(聖法)。

   魔法,萬法唯氣。神法,萬法唯神。

仙法,萬法唯意。佛法,萬法唯心。

聖法,萬法唯德。主法,萬法唯道。

    與世無爭的人,其道行永遠不會高到那裡去。因為道行是爭出來的。道行不是打坐參禪積累來的。道行是爭出來的。爭是道行。不爭是德行。但是要點是:爭大的,不爭小的。也就是說:爭大的是道行;不爭小的是德行。道德的最高境界:爭者只有一點(無限高的一點),不爭者無限大(一點之外皆不爭)。

主境:只爭道。     (主主道)

聖境:道外皆不爭。 (聖主理)

佛境:心外無物。   (佛主法)

仙境:意內乾坤。   (仙主術)

神境:致一成神。   (神主兵。神主萬物。)

魔境:聚萬成魔。   (魔主勢。魔主人間。)

普通人的層次與鬼平級。能量強的不怕鬼,能量不強的怕鬼。人間的大人物與魔平級。皇帝,軍閥,原子彈,武林盟主都是魔。在古代,魔才是人間的主宰。人間的聖人與神平級。人間可存在的最高級別是神。以前是魔主人間。以後將是神主人間。神主人間的到來是為宇宙後紀元(宇宙前紀元:散亂。宇宙後紀元:一統。)。人間不存在真正的仙佛聖主。仙佛聖主只存在於靈界。仙佛聖主的能量太強,人間容不下。所謂仙佛聖主的成就 都是指離開人間後的成就。人間所謂的活佛真人 其能量最高也就是  的級別。人間是修煉進步最快的地方。但是修煉成功必須離開人間。因為人間神最大。超越神的 在人間都無法存在(天理不容)。魔鬼魂性喜黑暗,神仙佛性喜光明,聖喜非明非暗,主喜又明又暗。使非明非暗又明又暗 的過程就是所謂的:無極法。

      世人都說:萬般神通皆小術,唯有空空是大道。何謂空空?萬物皆有,執著於萬物就會雜念紛紛,無法入靜,如此我們就要空,視萬物為空。當我們視萬物為空時,雜念就會遠去,如此我們就能靜心入定。靜心入定才能證得靈魂的存在,才能出神千里萬里而縱橫自如。但是,空不是道,空與有平等,道駕馭空與有。我們達到空的境界並不是達到了道的境界。道的境界是非空非有 而又集空有於一身 更能覆蓋空與有。所以當我們達到空的境界以後還要粉碎虛空。所謂粉碎虛空就是把空給空掉。以前我們是把有給空掉,現在我們再把空給空掉。如此我們就能“非空非有而又集空有於一身更能覆蓋空與有”了。可以這樣理解:普通人立足於有,修煉人立足於空,而道立足於非空非有。道的境界才是宇宙的最高境界。所謂的無極 = 道。有是極,空也是極,非空非有才是無極。心無極才能使心外無不極。心無極而心外無不極才是道的境界。也就是所謂 無極法的境界。

    路漫漫求道兮,冰履之行,舉步維艱……上善若水,凝眸雲天,去蕪存菁,三五與一,天一生水,心是神主,法隨心念,受茲真法,入我真門,混濛初生,天地方開,真心一念,感念混濛,用心打坐,用心觀想,能量流轉,真法不虛,天人合一,真我天成 故也提醒每一位想要拜師的人,切勿盲目在網上亂找,一定要多方瞭解,多交流,用心去感受和體會,拜師前自己可以多讀一些經書,不要被別有用心之人矇騙。

願想拜師的各位早日福緣來臨,遇見明師,並師傅領進門,修行乃還在靠自己!!!

                            

                                     天山龍門大羅金蓮 廿六代傳人崇星子陳琮禦

               道曆肆柒零捌年辛卯歲上元節天官賜福於混元法壇正告請文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