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开光加持后的 法器 注意事项  

2014-07-03 20:26:27|  分类: 开光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

 

1.今天说一下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很好的帮上大家。具体事项如下:

2.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一):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都要严格的按照开光法师的要求去做,大家在请购之前,一定要清楚的问明白,一个师傅一个令,一个师傅一个规矩,务必要知晓后才可请购。

3.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二):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都不可以放在裤子后面的屁股兜里,不可以坐压,一旦坐压就会走光,走光之后自然灵性降低。这是最基本的、最常识的法门,大家切记切记。

4.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三):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均不宜在人前炫耀,显摆一次,灵性也同样降低一分。信仰,讲究的是虔诚,而不是浮夸。信仰是为自己和自己在乎人的去做、去付出、努力。

5.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四):一切善男子女人随身佩戴的法器不宜超过三类,超过三类之后,法器自然失去灵性。同时,随身佩戴的法器超过三类之后,对自身的命盘卦数和福德也是一种伤害。

6.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五):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都是神灵和法师的一种对香客信士的约定和承诺,法师和香客一定要按照这个约定去做,不能违背自己的承诺,不然则失去了法器加持的意义。

7.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六):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不讲究高低贵贱,讲究的是虔诚之心,信仰之意。真心的开光加持,白纸一张也一样有殊胜功效,虚假的开光,就是黄金宝石也一样如同粪土。

8.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七):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在法师没有交代可以赠予他人的情况下,是万万不可以赠送给他人的。不如法的赠送法器,不光会把自己的福德送走,更会压住受赠人的好运。

9.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八):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都有一个时效性,没有永远绝对的事情。任何一个如法的法师也都会明确的告诉香客,待法器时效圆满之后该如何去做,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

10.开光加持后的法器注意事项(九):一切开光加持后的法器不易经过第二位师傅的加持,即便是修行同一法门的师傅,也不易加持同一件法器。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毕竟各有各的法,各有各的道。

书罢到此,以上内容,皆是浅见,大家合理取舍,望高明指正 。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