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离婚 需知事项  

2014-07-03 20:15:04|  分类: 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常言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还是请夫妻双方不要选择离婚这条道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能够有缘成为夫妻,前世都是非同小可的缘分。但纵观现今时代,离婚率越来越高,且离婚之后,男女双方都很难再走出一步,都很难再有如愿的婚姻。这其中除了一些现实的人为原因之外,剩下的就是虚空法界的干扰了。所以,写这篇离婚需知事项告诉大家,希望可以很好的帮上那些已经离婚的朋友们,祝福你们早日走出阴霾,获得更好更光明的生活。

2.离婚需知事项(一):离婚对于男女双方都是极其影响运道的一件事情,根据传承下来的法门来看,离婚一次,至少压运双方的运气20年,减寿双方的寿数10年,且责任方占据的比例更大。所以,务必慎重,不宜离婚。

3.离婚需知事项(二):男女双方离婚之后,没有子女的相对来说还好办一些,若是有子女的,对子女的运道也是影响很大,甚至对子女的一生都会起到颠覆性的作用。多年经验来看,离婚家庭的子女姻缘运,是最容易受到影响和干扰的,其次是学业运、健康运和财运。

4.离婚需知事项(三):男女双方离婚之后,一定要合法办理相关手续。分居没有办理手续这一时间段,对男女双方运气的影响是离婚之后的百倍之多。所以,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离婚证,就是古时候的休书,这一纸证明不光在社会中有法律效力,在虚空中也是极其重要。

5.离婚需知事项(四):男女双方离婚之后,必须要到信得过的庙宇,办理离婚法事。一则禀明虚空法界诸位神佛,尤其是上表月老尤为重要;二则禀明双方祖先,消除双方姻亲关系;三则禀明本命元神,为男女双方的下一步打好基础,即便不在动婚,也过好独身。

6.离婚需知事项(五):在禀明双方祖先,消除双方姻亲关系这一点尤为重要,尤其是有子女的,且子女判给其中一方的,一定要做好这项法事。稍微打点不当,不光子女会受到祖先打灾干扰,男女任何一方也不会有的运气,更不会有好的姻缘。所以务必要消除干净彻底。

7.离婚需知事项(六):没有消除双方祖先姻亲关系的离婚男女,即便再有婚姻,也会不得长久,届时就不是两家祖先的问题,而是三家祖先的问题。雪上加霜,火上浇油,乱上添乱。

8.离婚需知事项(七):在上一时代离婚的男女,也就是咱们爷爷那辈分的事情,很多男女离婚之后没有办理手续,然后又再婚且育有两房子女的,在自己寿终时问题即会爆发出来,即下葬髌骨问题。大家千万不要忽视这点,多少犯呼死到绝户的人家都是因为这个问题。

9.离婚需知事项(八):在处理第七点上,一般都是按照女方育有男丁的先后顺序来决定髌骨顺序,即先给谁家生育男孩且长大成人,迄今仍然在世,即要髌骨到谁家祖坟。如果之前男方已然再婚,且婚后也育有男丁,则不需按照此规。皆需具体情况具体查看。

10.离婚需知事项(九):关于复婚这一点,仍然是好坏各占一半的。老话不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夹生饭再怎么做也不好吃。尤其是离婚之后,有过其他姻缘,然后再复婚的一定要慎重,二次伤害会比一次伤害的更深更疼,男女双方运道和寿数也会受到的影响更大更多。

11.离婚需知事项(十):最后要说的就是第三者,自古以来都不会有好报。破坏别人的婚姻,自己也不会有好的婚姻。活着的时候,不光会受到道德的谴责,死后也会下到无间地狱,永世不得超生。第三者做不得,也不要去做,不光对他人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12.书罢到此,本文完毕,皆是个人浅见,大家合理取舍。再次祝福天下所有的善男子善女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好姻缘。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天下每一对恩爱的夫妻。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