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道教法事的力量  

2014-05-13 20:06:57|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与我聊天,谈起自己的运气。说自从做了祈福道场之后运气一直很好。我记得去年他找我时说自己的运气很背,问我如何转变,我当时告诉他去做个祈福道场,并带领他朝拜各个神仙,之后他也没想到运气转变如此之快。

 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祈福道场。其实,就是宗教场所,(包括佛教)在一些神佛的圣诞日时,出家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敬意所做的法事。

由于法事庄严、隆重。但凡在法事期间,有很多护法神降临,所以会消除人们的晦气。一些运气不佳者或者被附体者,都可借助法事的力量消除晦气、霉运或者是邪祟。

      记得很多年前,我曾让一个身上有邪祟附体的朋友去道观做法事,效果明显。附体不敢呆在他身上。因为做法事时很多护法神临坛,护佑道场。所以,邪祟不敢跟随附体者。

    但凡做法事之道场有很多神仙降临。像土地神、日游神、巡查神、护法神、监察神等等。

     不过,像这样殊圣的道场我也经常看到一些信徒不如法的行为。比如说,有人在道场内喧 哗,殊不知破坏道场的罪过很大,反被监察神记录在案。本来是去祈福的,反而导致罪愆。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很小的孩子。今年正月我去做道场时就看到了几 个特别小的孩子很不老实的大声说话、吵闹,使得大人们不能安心祈祷。一个女士被孩子吵得法事没做完就走了,何苦呢?

 别说做法事不能带着孩子,就是去宗教场所朝拜都不能带着小孩。此点希望信徒注意。

 现将每年祈福道场日介绍如下:

正月初九玉皇圣诞           正月十五上元节天官圣诞

正月十九邱祖圣诞           二月十五太清道德天尊圣诞     

四月十四吕祖圣诞           夏至日上清灵宝天尊圣诞

九月初九重阳节九皇会       十月十五下元节水官圣诞

冬至日元始天尊圣诞

 

  评论这张
 
阅读(4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