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阴阳冤结和解文  

2014-04-02 16:52:21|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X无始以来一切有意、无意,杀害、伤害,一切身上所附、身傍所跟,累劫、今生,无始以来一切冤亲债主等众,请认真谛听:

佛云,人生于世,小自家亲眷属,大至国家民族,总不离“报恩、报怨、讨债、还债”四缘聚集,奈何众生业障深重,寡恩薄义,少施德惠而多结冤仇,故于无量劫中轮回六道,冤冤相报,苦不堪言。汝等赖宿种善根,故今日得闻正法,应当一心皈依三宝,遵佛教诲,断恶修善。佛言:“一切法,无所有,毕竟空,不可得。”是故往昔一切冤结, 应当从此一笔勾销,特于冤仇气衰病苦时,能舍旧恨,存善念而护持之,以德报怨,化冤为亲,此乃茫茫业海中,离苦得乐之光明大道,愿常听经念佛,不令间断, 一心求生净土,必得诸佛护念,圆满无上菩提,唯愿诸仁者依教奉行,善思念之。

★解 结 咒

唵,齿 令 金 匝 金 匝 胜 金 匝,

我 今 为 汝 解 金 匝,

终 不 为 汝 结 金 匝,

唵,祥 中 祥, 吉 中 吉

波 罗会 上 有 珠 琍,

一 切 冤 家 化 吉 祥,

摩 诃 般 若 般 罗 密。

★补阙真言:此真言可用于读诵完经文、咒语之后,

怕有遗漏,可读诵此咒三遍。

南 谟 喝 啰怛那,哆 啰 夜 耶。

佉 啰 佉 啰。俱 住 俱 住。

摩 啰 摩 啰。虎 啰, 吽。贺贺,

苏 怛 拏, 吽。 泼 抹 拏,娑 婆 诃。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