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相遇远方的你  

2014-03-03 22:05:42|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知己难求,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这话一点都没错。男人如果有位才德俱备的红颜知己助你,没有不成就大业的。而女人如果拥有一位能读懂自己欣赏自己的蓝颜知己,幸福感就会更强烈。
  
茫茫网海,若能恰逢知己,该是怎样的一种幸运。若有幸得一知己,从此签下心灵之约。这份感情游弋在尘世之外,珍藏在心灵深处,必将成为一笔取之不竭的精神财富……

我想、我说、认识你,真好!
     想对你说的就是这句话。认识你,就是缘份,能聊下来,已是前世的造化。只要彼此交流过,不求相交多久,多深,偶尔或时时能想起来就好。茫茫人海,我们相遇,相识,用键盘敲打出我们的心声,相互分忧,共同快乐,渡过了多少美好时光!这正是因为认识了你----认识你,真好!
       你性格开朗但有点调皮,以有时多愁善感,有装严肃的时间,但个性鲜明。和你聊天的时候,我经常会开怀大笑,把烦恼抛开。有时不见如同多日不见,我会想你的,希望能时时看到你。有时会有担心,怎么还不见来?接着,马上会为自己的胡乱猜想懊恼,会为你祈祷,自己忙的时候,也会忘了你。上网后,希望能看到的是你简短的留言,会很欣慰的。被人惦记,是幸福的。我也会把这种幸福,通过网络,留给自己或你。 有时,会有一种说不清的感情,象是超过了友情的友情,淡淡的,象兰花花香,时断时续,缥缈一现,这可能就是常说的思念吧,但我宁可让它在心底流淌,慢慢品尝。
   有时会想,从现在我们会联系多久呢,希望我们长此以往。忽然感觉终会有一天,我们会杳无音讯,这可能说明,你我缘份是否已尽?也许我会惋惜。但,你的言语,形象,会久久的留在心里。
     决不后悔认识你, 我会默默对你或每个人说,认识你,真好!


                                  真 水 无 香

相遇远方的你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