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家庭 荡秽  

2014-02-13 22:26:51|  分类: 除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头到现在了 ,去年一直没有清理家庭了。今天是好日子,准备好了一切物品,给家庭甲午年除灵.

早早把需要的除灵药物准备好,需要的法事小件准备全晚上吉时,吉时良辰,开始做荡秽术。时间到,上香祈请祖师保佑,净身、净口、净心,结界,清静坛宇,跪诵:《太上清静经》,祈祷自己的心事。一切完备,撒除灵药水,再进行房间除灵,在除灵咒,除灵符的功用中,身手同样不自觉的进入了气态,冥冥 中身上金光、红光、白光涌现,金光咒、净天地咒等发挥了效应,临空符自然而成,同时封印了房间、门窗,一气呵成。马上,直接的感觉、心灵的感受到,整个家庭如 同被清水洗过,家庭中出现了 清气 灵气,如同在山中的森林中,呼吸着地下青苔上的灵气,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惬意 荡秽除灵的效果现象是:家人不做怪梦恶梦、不良好的家庭行为(懒惰、暴燥、逆反…等)会自然中止。个人行为:特别是床上的自然不良会消除。家庭空间:苍蝇、蚊虫自然不见,正面现象还有很多等。所以愿每个家庭能定时除灵荡秽下,保佑全家人幸福平安,福生无量天尊。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