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飛天赦法  

2014-12-17 23:49:24|  分类: 牒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赦日推宫法

△天赦日:

春:戊寅。夏:甲午。秋:戊申。冬:甲子。天赦日,世人皆以为这一日求谋作事是吉日,其实不然,倘单纯按正、二、三月用事,择戊寅日而用事,其实用法并不 是如此,此为不灵验的。但真正的用法是按照月与日移入九宫掌,推算天赦日所飞到的宫位而用之,则无不应验吉利。一般天赦日用于去病与散讼,两者皆验。其余 的用途不验。用天赦到方来安床,与修灶两者可去病,或散讼是非的事。

例:宅主长年多病,今年丙戌年春择日把床移到坎方。欲安床去病。

注:春天,天赦为戊寅,

先查以月干支入中顺飞九宫,查戊寅是否到坎宫,正月庚寅月入中顺飞九宫,戊寅到艮方无用。再查二月辛卯月,辛卯入中官顺飞九宫,戊寅到兑宫无用。三月壬辰 月入中顺飞九宫,戊寅到乾宫无用。由此可知月柱无法抓到天赦到坎方,最好用日柱来抓天赦到坎富,在六十甲子日中有:甲子日、癸酉日、已卯日、戊子子、丁酉 日、丙午日、 乙卯日,此几日入中宫顺飞九宫,皆是戊寅天赦到 坎,所以用以上七日在坎方安床皆有天赦吉星到方大利。一般此类日课最好配合太阴、太阳、一星火对坐山方位生 扶最佳。安灶方法同,仿此即可。

      不论阴阳宅,一但犯了诸凶神煞,必然凶祸立至,各种无解的神煞,宜避之,好汉不与凶神煞斗,让他避他,自然能求福得福、求财得财、求官得官、求姻缘得姻缘,心想事成,有求必应。

若不幸犯了无解的神煞,笔者有两个方法,可以正确成功的解除各类凶神恶煞,其一为「飞天赦法」;其二为「五方撒土法」。

通书论天赦日云:「天赦日宜祭祀、祈福、求嗣、斋醮、结婚、嫁娶、修墓、造葬,吉。」

天赦日为-春戊寅日,夏甲午日,秋戊申日,冬甲子日。

道云:天生育万物也,而宥其罪,甲戊为干之德,子午为阴阳之成,寅申为阴阳之立,以干配之赦,宜疏狱洗冤、施恩、恕罪、祈神,赛愿更为上吉。次吉并可修造起工、入宅、动作百事皆吉。世人若合此日修墓最吉。

春:正月、二月、三月,用戊寅日为天赦日。

夏:四月、五月、六月,用甲午日为天赦日。

秋:七月、八月、九月,用戊申日为天赦日。

冬:十月、十一月、十二月,用甲子日为天赦日。!

  评论这张
 
阅读(5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