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天赦日”可化解冤亲債主索命  

2014-12-17 22:59:33|  分类: 牒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若有肿瘤是业力病,乃冤亲債主索命。

  一位传媒界名人A君,香港大学毕业,研究宗教及素食十多年。后不幸患膀胱癌,他不想切去膀胱,四出找中医及另类医术。

  他找名中医马某医治。马老中医精通气功,教病人打座炼气功。
  若晓气功即可通灵,马说隐约见一女鬼手揑着傅媒人膀胱。马覚A君孽债太重,自认无能为力。但他有告之病者,有关天赦日的威力!
  A君善用此日,终于他不需做手术,神奇地病愈!

  天赦日可说是上天开恩特赦的大好日子,是无禁无忌的日子。民俗上是适合向上敬神祈福祭祀祈、求赦罪,恳求上天和冤亲债主宽恕涉罪自己在过去所犯之过错和罪恶…要好好的真心忏悔,恳求宽恕,多做功德回向之,真心改过最为重要!

  很多人会利用天赦日这天专程在住家门口登天焚香祈求?更有人会去庙里去祈求添福延寿、补运、补财库、去忏悔赦罪、尤其久病不好赦因果病、回向婴灵、迥向因果、要求身体、还是犯官司要化解、要大事化小事的都非常灵 感。在天赦日用天赦金祈求、灵感无比、可说有求必应。

  请求上天赦赦免我们不小心犯了一些凶神恶煞,而上天给你一个机会祈求赦免。很多时如果在这天参拜后有一点小病,小意外,反而是一种应数,不用担心。

  一年会有几个「天赦日」,在传统的通书有说:「天赦日宜祭祀、祈福、求嗣、斋醮、结婚、嫁娶、修墓、造葬,吉。」,为何这天称呼为天赦,是因为:「天生育万物也,而宥其罪??宜疏狱洗冤、施恩、恕罪、祈神??」。

  以下就是2013癸巳(蛇)年天赦日的时间,有缘的话,可以在这几天到庙宇祈福:

  1.) 2014年3月8日 二月初八 星期六 (戊寅胃闭)
  2.) 2014年5月23日 四月廿五 星期五 (甲午牛除)
  3.) 2014年7月22日 六月廿六 星期二 (甲午室闭)
  4.) 2014年10月4日 九月十一 星期六 (戊申氐闭)
  5.) 2014年12月19日 十月廿八 星期五(甲子鬼建岁破)   (今天是  坎方  北方 位 )

  如果可以在天赦日到庙宇祈福,祈求上天赦免一切凶祸,当你没有背负凶神恶煞,祈福的效果自然更好。如果犯官非(给人告的那种),也可利用天赦日上庭, 再配上合适的风水布局,帮助被告。当然这里有两个条件,第一你要有办法控制到在这一天上法庭,要不然,知道也没有什么办法,所以如果上庭的日子不可以控 制,到时便要找天赦方了。第二当然你是真的受害者,风水不是为犯法的人服务,而且我相信天理循环,如果风水可以将曲变直,那不需要再学其他的学问,因为作 奸犯科也没有惩罚,只要学风水就可以了。记得一命,二运,三风水。每个人都有低潮的时候,正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若然不报,只是时辰未到而已,到你的 命运走到低潮,便是恶有恶报的时候,(同时也是善有善报的时候!)

  希望有缘见此文章者,可以善用天赦日去提运增福!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随喜转载,功德无量。

《天赦日消灾疏》

伏以

仙圣圆通。唤醒众人归正道。

神恩远被。渡世人远离迷津。

今据

○○省○○县 (市)○○本命生于○年○月○日○时,诚惶诚恐。

稽首顿首。谨以素筵、香茶、鲜花之仪。爲消灾植福之事。虔诚敬献于

斗姆元尊。玄女元尊。南宫孚佑帝君。九天司命真君。先天豁落王灵官。

北斗九皇星主。南斗六星星主。暨列位仙圣座前。

空念鸾下,生居中土。愧未能超行正道。

每误入邪征, 以致灾害及身。甚至疾病缠绵,无计可申。

转恩坛场,列圣诸真,飞鸾显化。济世救人。大开觉路。指点迷津弟子(信士) ○○,自效劳以来。

兢兢业业。始终贯彻。以报洪恩。无如年来坎坷时常。

精神萎靡。愿 求颂经以后,却病延年。灾消祸解。家门清泰。疾病康安,永无恶曜之侵临。 定有吉星护体。

无任恳祷之至。谨拜奉闻。

天运       年    月    日           九叩上申

《天赦日祈福文疏》

伏以

  焚香拜请。 际此天赦吉日良时。天张地开,当空结座高台。立案焚香,香烟沉沉。神必降临,香烟升起。神通万里,拜请年值功曹。月值使者。日值功曹。时值使者。传香童 子。奏事童郎。为弟子  xxx  传奏。

恭请虚空过往列位仙圣神祇。

心香三炷。仰叩鸿恩。

今据  

○○国○○省○○市○○路○号沐恩弟子○○诚心仅藉○○年○月○日 甲午日吉日良时。敬备香花菓品,清茶并金银财宝等,

  恭请

诸仙圣神祇降来本宅,受弟子○○虔诚奉敬  叩求,神光普照,镇宅光明,拜祈合家平安,财源广进,身体健康,

诸事如意,贵人显助

神灵显赫家安泰,无灾无祸福常来

       恭 此      上 闻

沐恩弟子○○诚心三叩上禀

天 运 岁 次○○年○月○日 吉 时


  评论这张
 
阅读(5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