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转:艳鬼招亲  

2014-11-18 22:37:23|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阴间,看见一则奇景:
成群的丫鬟,拥着一位美丽的女子出来,其皮肤白皙柔润,娇滴滴的,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柳叶眉、丹凤眼、樱桃嘴、窈窕的身材,非常艳丽照人。
冥王替这位女子举行招亲大典
这可新鲜了。
冥王说:
[哦!这凤玉长得实在标致,不但容貌出众,言谈举止更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叫人挑不出一点毛病来,现在招亲,冥间有福了。]
冥王再说:
[条件只有一个,只要是人就可以了!]
且说群鬼在底下听了这一句:
[只要是人就可以了!]
群鬼默不吭声。
渐渐散去。
最后连一个人也没有。
冥王一看,招亲不成,也就散了。
*************************
我问冥王:[阴间男女有结婚的吗?]
冥王答:[有啊!鬼子母,不是有鬼子、鬼母吗?那没有贵父,何来鬼子?]
我说:[是。]
冥王说:[只是这凤玉条件太苛!]
我问:[何有苛?只要是人便可,条件太简单了。]
冥王哈哈大笑:
[这堕入阴间来的,大部分已失人身,地狱道、饿鬼道、畜生道的不算,这些孤魂野鬼聚集之处,也都是有冤业的,再说阴间城廓,类似阳世,但亦有不净之业,如何找一个真正的人,一个真正的人,非常非常难找。]
我说:[阳间易找,阳间都是人。]
冥王笑了:
[卢师尊,你错了,在你的眼里,阳间都是人,在我冥王的眼中,阳间鬼多人少。]
[怎么说?]
冥王答:
[阳间的人,披着人皮,但,其实都不是人,而是狼心狗肺的东西,有的是蛇蝎,有的是猪、鸡、牛,更多的是虎豺狮象熊蛇,全是吃人的,阳间是人吃人的世界,没有几个是真正人。]
我说:
[修行人很多!]
冥王说:
[呸!挂羊头卖狗肉。]
[修身清静,修口清静,修意清静。]
冥王说:
[鬼才相信!]
冥王接着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硬撞进来,修行人亦然,修佛、道不成,全修成了魔!在地狱里,僧道最多,原是度人,最后全被人度。这些人,根本就不是人,装神弄鬼,连鬼也不成!]
我说:
[你说得对。] 我不得不点头。
冥王拿出一本簿子,说:你看看,这些都是[大师]、[上人]、[上师]、[大善知识]......。这些修行人,全都要到我这儿的。
我看名单,瞠目结舌,无话可说。惭愧!惭愧!
*********************
现在,我在这里问一问诸弟子:
一、你是不是人?
二、人要守五戒,你守了吗?
三、请摸着自己的心,问一问自己是不是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