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为什么有些人吸烟喝酒反而长寿健康并富贵  

2013-09-22 11:23:57|  分类: 医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的医学研究,单从烟草和酒精中的成分分析,认为烟和酒是危害我们人体健康的。而我们现实生活中,却总有一些人既抽烟又喝酒而且都比较猛的那种,但他们却很健康长寿甚至大多都富贵。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现在,我从命理风水学上找到了解释。
        首先,从五行上,抽烟是点燃烟草并吸入人体的行为,属于木生火;而酒精,可燃物,属火。
        我从命理学上研究发现,五行属“水”并八字“水旺”的人,一般都是喜“木火”的,按五行生克,他的“木”代表了“食神、伤官”,他的“火”代表了“正财、偏财”。命理学定义他喜“食伤生财”,就是他在某些“木火旺”的年份运气会比较好,而为什么某 些年会被定义为“木火旺”呢?那是因为来自宇宙某类星体的磁场辐射比较强或最强,而这类辐射被古代命理学定义为“木、火”;除了年份,在我们地球上,在他 的生活中,经古代命理学研究发现,接触普通的带“木、火”性质的事物,都能对他有良好的作用,因为抽烟喝酒引起的“木生火”共振磁场辐射和“火”磁场辐 射,都使他本身的基因性磁场得到了弥补,平衡了他的基因性磁场各方面的属性,使他身体更健康并有更好的运气,按命理学术语解释,“食伤生财”代表通过下属、客户(食伤)创造了财富(正偏财)。
        所以,抽烟喝酒对他来说,反而有助于身体健康,并吸引下属客户来创造财富。
        另,必须是五行喜“木、火”且为“食伤生财”的五行属“水”并“水旺”之人,才适合吸烟,一般这类人在早年偏黑,中年发胖甚至早年也能偏胖。如果只单喜木或单喜火,并不太适合吸烟。
  评论这张
 
阅读(9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