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灵识的初步认识 断烦恼  

2013-04-19 11:43:59|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农历十五,在早上的早课修持中,自己在念诵经文,可不知为什么?心中总是莫名其妙的分心,口中在念诵,心确想着其它的事,不专一。一时想画图,一时想别人的恨,一时想报复等等,静不下心。可一想不对,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定下心,想想的为什么?在功态下,渐渐在心里敞开自己的灵性,空间在放大,进入了恍惚的状态,进入了多维空间,如同在飞机上的窗口看另一世界,一切显现出来,看到的是,在自己的周围,竟然有灵识在干涉着自己,象字母Z字,黄色、蓝色、青色的。灵识的初步认识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自己就注视着它,想看看它在做什么?想干什么?渐渐发现,自己盯着它,它会怕,会害羞的样子。看清楚了它,它自然的走了,自己心情也就静下了。       

另一件事一样的反应。有一段时间,自己莫名其妙的烦恼、愤怒,非常的不静,更想到去骂人、打人、甚至想杀人。对单位同事的恨、对朋友的不友好,怀疑这样那样的事,等等,反正不好的恶念非常多。好危险的想法,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想不行,事的发生总有着原因,还是分析自己吧!

十五,月圆之夜,打坐练功,静不下心,咒、手印等效果发挥不出。不行,强念:大悲咒、心经多遍,天上清静经多遍。渐渐平静了念头,观想自己丹田发出波浪圈形的真火,向外辐射出去看看是什么来影响自己,几百米、几公里,还是找不到。再次观想反观从一个省的范围、一个州的范围,一个县的范围真火之光、之火缩小过来,与辐射出去的真火之光、之火来相交,两火之光感觉在XX公里处相交了,问题的原因出来了,一只小癞皮狗

灵识的初步认识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的形象出现了,恶恨恨的看着自己,好象我欠下它似的,继续缩回真火之光之火,控制在身边附近,结界的范围吧,与它对话,不答,再对话,再沟通,不答。真火之光、之火不由射向控制中的小癞皮狗,几分钟,烧得焦黑,放它点生路,跑了,做事不绝吧自己。相交的地点方位的确有特殊处,这点暂时不表明。

瞬间,什么愤怒、烦恼烟消云散,一切归静,经、咒效果突显,现在几月了一样平静。

烦恼无根日日生,我自己现在在想,如果不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不去认真理顺它,折磨着自己,会做出不好的事,理顺了,找到原因点,采用相应办法解决,才是正命的修为。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