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延生禄位灯  

2012-05-08 23:25:57|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延生禄位灯

道教中的灯,不仅神照万里,行道礼诵,灯烛为急,续明破暗,且上映九玄诸天福堂,下通九幽无极地狱。是法师法坛重要法器,配合法事行仪,上照天庭、下彻地 狱、拔度亡灵、度苦救厄等等,是最上乘的一种功德。《洞玄灵宝道学科仪》卷下篇云:“阴者拨度亡魂、照彻幽暗、使罪魂苦魄,都随慧光接引,皈依正道,超升 渺渺仙源……,阳者消灾度厄、安神却祸、制魄、除邪、改运延生……”

网络的发展普及,为本土道教的崛起兴盛提供了宏扬便利。道教中的行善积德,修生养性,长生养生,解灾化煞以及惩恶扬善的现实意义,正被现代社会文明环境下 的大众推崇。道教教会我们宽广心田,因果轮回,行善积德,亦教会我们正义,降魔伏妖,替天行道,惩恶扬善,能趋避解灾,保已及他人。我们讲现实人生,积极 争取,图现世修为,今世不仅要好,来世亦要好,三世因果亦在其中,近年来本土道教的卷土重来兴盛崛起,恰恰适应了现代社会快节奏的人生要求。

隐仙道派致力于推广本土道家及道教,通过法术道术这一种形式开展宏扬道教,摒弃了传统中大宇宙大人生大道理讲经说法形式,而更生动寓于生活,贴近百姓,使得广大道众在认识到道术道法中得启蒙,建立爱道习道修道之风。

现灵元阁道场[神霄法坛]有部分[禄位供灯]提供,道长与你结缘,结天下善缘欢迎广大善男信女预定。提供部分供灯禄位如下:

 

1解厄长生禄位灯

说明:生活不如意,烦恼不顺心,坎坷,运程低下,欲改运改命,求平安,求顺心,求安康者者均可供本灯禄位。

 

2北斗消灾禄位灯

说明:灾多,血光,官司,讼诉,车祸,追杀,坠胎,过失,阴鬼缠身,撞鬼见阴人,恶梦不断等等均可供本灯禄位。

 

3事业功名禄位灯

说明:求事业,求功名,求学业,求晋升,求发展,求前途,求工作,求经营买卖,生意者等等均可供本灯禄位。

 

4家宅平安禄位灯

说明:家宅不宁,闹鬼,出事,人口不安,争斗口角,邻里不和,家人不团结,宅运不运,风水不吉,家人多事等等均可供本灯禄位

 

5本命禄位灯

说明:运程不好,流年不利,破财,血光,是非,口角,失业,失恋,工作阻滞重重,无进展,犯阴人,犯小人,身体差犯病,睡眠不好,精神差,犯太岁等等均可供本禄位灯。

 

6延寿禄位灯

说明:疾病,绝症,暗病缠身痛苦,身体差,求寿元,求长生延年的中老朋友者等,均可供本禄位灯。


供灯禄位,供奉[神霄法坛],掌灯入坛、启神、皈命和赞颂、持咒法、回向,日夜24小时受香火不间断,并可获得法力特别祭炼,善信供灯三至七日后,必获有神兆感应之验!

附:善信供灯,法坛均须提供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时,地址。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