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婚姻和合与离散秘法  

2012-12-12 10:57:42|  分类: 婚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孤阴不长、独阳不生。婚姻乃人伦之大法也,它不仅是繁衍子孙之根本。更主要的是使人类、社会、 家庭和谐至关重要必不可少的因素。故而,人如果没有和谐的婚姻,便会给社会、家庭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人生世事无常,由于各人的教养、素质、处境、客观、 偶然等等因素,会给婚姻带来阴影,使本应美满的婚姻产生裂痕,乃至终朝反目,互不谅解,想和合也心有余力不足。
有的人因“饥不择食,贫不择妻”由于开始互不了解,不慎而合,至使婚后活受罪确属错配姻缘,但又无法离散。也有的佳偶情投意合,本当水到渠成,但由于种种 原因不能踏上红地毯,至使银河相隔,遥遥无期,还有的人,有梦寐以求的意中人,对方却不来电,终不能想聚,至使寝食难安。
凡上种种不尽人意的姻缘,世间有没有妙法使之尽人意呢?回答是肯定的:有。那只能求助于《婚姻和合、离散秘法》。多年的实践应用,其成功率很高,一试便知。
一、道家之婚姻和合秘法(此法切勿 自己动手,务必先咨询)
凡已婚夫妇,婚后不和谐,欲改善,用此法:取鲜的艾草长短连根带叶二棵,长的每片叶上用毛笔(墨汁)写上男士姓名,短的写女士姓名,二棵用红绳合而系之, 再取与艾长同宽的红布一块,布左边写男士生辰、地址,右边写女士生辰、地址,中问画和合符,以此红布裹住艾草,用红绳绕七圈系之,然后将此法物顶左根右供 在香坛上,如家中无香坛的,可供在附近庙中香坛上。
施法须在月中的十五日(或望日)晚,如遇该日恰值阴雨无月,须待下月十五,施法时点香九枝,备以福礼、酒、茶,洁身整衣,诵念咒语(廿一遍)。

婚姻和合与离散秘法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二、道家之婚姻离散秘法(此法切勿自己动手,务必先咨询)

凡已婚夫妇,婚后有如冰炭,再 无法共同生活,但又无法分离,用此法:可取艾草二棵,用黄绳、黄布(或黄纸)、中间画分离符,于月底再后一日(不管天气),其他方法同上“和合法”,待施 法完毕当晚,将施法之物一刀从中间砍断(必须一刀断开,否则无效)砍时口念;恩恩怨怨,一刀二断,砍断后一人拿顶部,一人拿根部,分别去不同方向的两个路 口弃之,不可回头看,回头则无效。

婚姻和合与离散秘法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评论这张
 
阅读(7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