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武当真火印除去了附体灵性  

2011-10-31 22:03:42|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忆一年前,自己按照施食的程序进行施食。我基本是在野外田地里进行的。有一天,自己在晚上八点左右施食,感觉阴森。突然不自觉打了个冷颤,自己直觉告诉自己,有不良信息附身了。没有办法,总想,施食是利益众生,不会有害,就不了了之,听之任之吧。再过后的的几天施食中,可以说是有好有坏;施食后,出现强烈的气感,又感觉在强烈的气感中,有一股强大力量驱出了附体信息,如同一块大磁铁,吸引出去。由于一直是好坏不平衡,自己最终停止了天天坚持的施食。但自己一直在恍惚中,真实感觉到坏信息一直在身上没有除去。自己知道,但说不出口,因为没有同道,说出去影响自己。

过后的一段时间里,采用超度的方法,很快,在超度过后,梦中,自己身体淌出了很多象黑色的地沟油、或说沥青壮的物质。身体是轻松了了,原先的身体上有的 高血压、脂肪肝等三高症状在检查身体中不见了,是病态的消除。可自己还是头脑处在恍惚中,人不那么自然。

有一天,我网上,看到有一个放生协会(名称隐下)集体组织放生,自己毫不犹豫的去参加,在放生现场,见到一个道友(现在是我二师兄),他一见我就呕吐,道门主持师父(现在是我师父)及我现在的五师兄通过神通看后告诉我说,我身上有附体信息,甚至不少于五个以上,要我注意。后天当天,我机缘到,得天尊祖师保佑,当天晚上我皈依了道门,晚上11点多,因为时间晚,简单为我超度了一次,可自己还是感觉没有走掉,或说,有一部分没有走掉。

这事拖了近两个月,前几天,有缘看到武当真火印可以结界护身,自己把方法、手法、口诀等传上博客,认真看了几遍,加上自己有气功的基础,晚上在练功中,结当真火印打坐,感觉腹中(下丹田)处象地球、宇宙一样大,冒出了火山一样的大火。瞬间,自己实实在在看到,从自己身上,跑出去了几个动物一样的东西。因为出去快,模糊中看到的是灰色狗、狐狸、老鼠之类的灵性,如同从一个口袋里倒出去一样,但速度非常快,被火烧的感觉,逃跑吧。瞬间多年不通的鼻炎通了,如同开了盖的啤酒瓶一样,通的感觉不是一般的舒服。身体说不出的舒服轻松,气路运行非常的顺,全身红光、金光涌现。自己在气功状态的恍惚中,真实感觉到了轻轻松松,头脑清晰,换了个人似的,应该是脱胎换骨的感觉。也同时觉得自己以后的一切事,都对自己有利,不再有烦恼再产生。感恩道门!感恩天尊!

 

武 当 真 火 印

“结一个手印,当你害怕或者紧张的时候,只要 结这个手印,百鬼不侵,心情自然可以宁静

   “双手掌心向上,自然重合,右手在下,左手在上,拇指并拢,左手四指自然弯曲,这是手法” 

   “闭上眼睛,深呼吸后进去正常呼吸,每一次呼吸,气聚下丹田,哦,就是肚脐正下方,然后冥想一股温润之气从丹田处出发,经双臂游走至掌心聚拢这是心法

   “感觉到掌心发热,然后会感觉到全身发热,这时,就算是厉鬼或是妖物都伤不 了你了这是功法

心化万物真火现世结!    “心神合一熔融万物合!

这是诀

 

附一:

清除附体灵性的方式

 

方法一:讨厌的附体就像吸血鬼一样困扰着修行者,最有效地解决方式就是充分燃烧自己的小宇宙,把它们统统烧死

 

方法二:五雷咒:奉请五方五帝五雷神,震天霹地下凡尘,各门守过三千界,免遭雷打火烧身,雷恨恨雨忙忙,若有邪师来斗法,五雷霹雳化灰尘,弟子今时来奉请,惟愿五雷亲降灵!  

 

方法三:以参考一下佛教禅秘要法的火大观:
复更教观火大。观火大者。自观身内。心华树端。诸华叶间。有微细火。犹如金光。从心端出。遍满身内。从毛孔出。渐渐广大。遍满一床。满一床已。满一房内。 满一房已。渐渐广大。满一庭中。满一庭已。满一城中。满一城已。满十顷地。满十顷地已。满百顷地。满百顷地已。满一由旬。火色变白。如真珠光。更复鲜白。 颇梨雪山。不得为比。红光照错。以成文章。渐渐广大。满二由旬。满二由旬已。满三由旬。满三由旬已。满四由旬。满四由旬已。满五由旬。满五由旬已。渐渐广 大。满百由旬。满百由旬已。渐渐广大。满阎浮提。满阎浮提已。渐渐广大。遍满三千大千世界。上至三界顶。下至金刚际。还从顶入。

方法四:除灵咒术

来字道家、加上超度方法 经典。

其咒曰:殉列罡阵,或跃在渊,咒箴无相,见龙在田。晓谕离魂,阵列在前。食我牲醴,享我香烟。敕-----律令!  灵便附于圣洁的香烟上,往生去

除灵符(

武当真火印除去了附体灵性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武当真火印除去了附体灵性 - 寒天冷月 -       寒 天 冷 月
 

方法五:念诵佛教 楞严咒 法

方法六:
鬼门十三针 

 

附二: 附体的因果
   
在中国的文化史上,经常有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法则,那就是每逢乱世的时候,就会有道家的人物出现,拨乱反正,且都奉行功遂身退天下道的道教风范。例如:商汤的伊尹先生、周朝的姜子牙先生、越国的范先生、汉朝的张良、唐代的魏征、明代的刘伯温、清代的范文程等。
   
近几年来,社会之中出现了很多的附体现象,为什么会持续的增多呢?原因何在?很是值得我们深思。这和我们现在的人生观有紧密的联系,现在的人多是想尽各种 办法的享受,从来不想给大自然带来了多大的危害。也不曾想大自然会报复人类,给我们打来各种各样的灾难。

    但是附体的原因分很多种,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1
,因为前世或者更早因果报应引起的附体。
    2
,今生的伤害引起的附体。
    3
,由于身体的原因引起的附体。
    4
,机缘巧合的附体。
   
再多的附体,也都是由于以上的几种类别所出现的,所以只要我们认识到事情的原因,自然就会很容易的解决问题,而且也会很彻底。现在被附体的人,还存在很多 错误的认识,觉的附体在自己的身上没有什么害处。其实仔细的想想就会明白。正常的人是阴阳平衡的,试想如果自身的阴阳失调,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是疾病, 是病魔对我们的侵袭。那如果有灵界的灵体进入我们的身体会如何呢?因为灵界的灵体都是纯阴的,自然会增加身体的阴气,引起体制下降、阴阳失调,再加上有时 在吸取我们的精元,支配我们的潜意识思想做一些丧失道德的事情,后果真的很严重。时间越长,聚集的阴性生命也会增多。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重视我们的道教,因为我们是炎黄的子孙,道教是当今拯救我们灵魂的宗教。
   
也希望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得到她的帮助,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附三:施食居士不要轻易去做施食

古话有一句:请神容易送神难。很多居士和我讲自己信佛2~3年就开始做施食。最后惹到附体缠身。所以我建议不要轻易去做。

    一个信佛的回答  :依經不依人.我天天作.沒事的.

 此人接着有说:鬼可運財?

   

    你把给黑社会请家天天吃饭,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可能看见你的女儿漂亮,可能要做你的女婿呢。只是你没遇到这个情况而已。不等于所有的人做蒙山没事。之所以做鬼,就是没有道德五戒十善做不到。以怨报德。建议大家三思。  

有一个实例就是,一个人身上有个几岁的男孩(鬼),问他为什么在他身上,他回答他这里有吃的,就知道这个人以前做过施食,问他,果然回答是。不过现在 工作忙不做了。

得寸进尺的人我们看到很多,但是得寸进尺的鬼更多。

以鬼可运财的心态去做,施食更是可怕。已有所求的心态做这些早晚有事。很多就是以这个有所得心态(做生意的心态)去放生,去施食。都是危险的。学佛学道的人自己都在鬼迷心窍啊。鬼迷心窍的学佛学道人就是求有所回报,佛和护法都看不起你啊。

   

大家不要以贪图功德心去做施食。竟可以大家以贪图功德心去做放生好了,因为他没有危害。大家以贪图功德心去做施食危害显而易见,并且有很多人出现 了问题。

   

正因这一点,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做。做可以一定要想好,你什么都可以布施给鬼吗?包括自己 孩子 媳妇 一切等。如果做不到建议就不要去做了。古大德看见自己媳妇红杏出墙,就可以笑呵呵成全奸夫淫妇,问问自己可以做到?  出家和尚可 以,是因为一个人没有其他身边。放下人间亲情了。也就是做到六亲不认。做到大慈大悲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