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道家四灵防护法  

2011-09-06 21:20:42|  分类: 气功导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任何的修行者都要注视防范外道邪魔的干扰,这干扰里有的是自身的习气和业障所化现,也有的是真的外界干扰,所以历代都有很多防御的法门,比如漫天华盖法,28 宿护身法,大小金光法等等。现在介绍一种最常使用的,方法简单有效,不仅专业的灵修者可以使用,就算是一般人也一样可以使用哦,当然这也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才可以做到,世间毕竟没有现成的饭嘛。
   
要学会这个法,先要熟悉12地支手诀,见图中所示,用大指点住与时间相对的那个地方即可。然后,在每次静修前,左手大指点诀,念咒语 龙孟章侍吾左。再点诀,念咒语白虎监兵卫吾右。再点诀,念咒语朱雀灵光导吾前。最后点诀,念咒语玄武持明从吾后,翁,翁,翁。在念咒 语时,要同时观想四灵神兽分别从所属方向飞来身边守护住自己的前后左右,四种颜色的灵光充满周围的空间。如此护身法修持完毕,接下来就可以再去修习其他的 法门了。如果是一般的人只想用来做一下护身,到现在就可以了去做其他的事情啦,只要时刻保持这个意念就可以了。最后收法时,只要双手合什,默念护体灵光 速归身,固若金汤卫真人三遍,即可收回护体灵光,自由活动了。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