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如何解决冤亲债主缠身的问题  

2011-06-14 21:59:45|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解决冤亲债主缠身的问题些学佛的师兄,在家里身体不太好,一到庙上来,就全好了,回去之后,还是从前的老样子,这种情况,是冤亲债主缠身的表现。
那么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学佛的人如果遇到冤亲债主缠身,可以把他们领到一个好的道场(寺庙),为他们皈依,然后让他们在那里修行,就没事了。具体做法是

去寺庙,到庙门口后叨念“历代宗亲,六亲眷属,冤家债主,亲朋好友,我所伤害的一切众生,今天我领你们到庙上来,皈依三宝,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不堕地狱,皈依法不堕饿鬼,皈依僧不堕旁生(带下划线的念三遍),你们的法号同名妙音,你们所要学的就是净土法门,净土法门,就是念一句阿弥陀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一句佛号不断,佛必接引你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好了,和我一起到庙上来吧。”(一个庄严的道场,平日里神识是进不去的,经您一念,伽蓝菩萨就放行了。)

在庙里念佛礼拜之后,出庙门之前叨念“你们现在已经皈依三宝了,你们在这里好好念佛,求生西方极乐世界,佛号不断,早日成佛,你们就在这里修行吧。”(由于您念了这段话,伽蓝菩萨就不让他们走了,把他们留在道场念佛。)

这个方法的两个步骤,缺一不可,切记切记

要注意的一点是我们必须对众生负责,必须选择一个您认为好的道场,以利于他们修行。

这样的解决问题,即利益了您,也利益了众生。

这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为他们做超度的佛事,愿他们早日成佛,脱离苦海。

当然,一个学佛得力的人,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所以我们只要如法修行,根本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末学在这里给您个建议,您在念佛的同时,最好再加念个大悲咒,大悲咒中都是菩萨的名号,您念大悲咒,可以保护您不受任何外来的干扰。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评论这张
 
阅读(6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