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为什么不随便看人身上的附体  

2011-04-14 21:46:46|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在网络上看到有功夫师傅能看附体,聊了几句就要求给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这样的不给看。

 

因为法界里和现实生活不一样,师傅看他,他身上的附体就知道了谁在看他,他会来找我麻烦。附体如果是鬼那很好处理,如果是魔,就很难处理,要打好几次仗的, 时间有的要跨越一个多月,或者更长时间。因为魔就是像有组织的黑社会。有头头有组织有魔众。

    人身上的附体包括:动物(所吃所害)、  鬼  厉鬼、  妖精、魔、  天魔、   魔王 等等级别附体。是什么级别的附体了就不清楚了,要看。
    记得一次一个亲亲脊柱弯曲,肚子经常痛。师傅听说以后私下里想看看什么原因造成这样的,抱着好奇的心用遥视看了一下,发现他家里得屋角里蹲着一个黑色人 形,双眼是红色的。再用一个铁钩子过那个人的肚子。这个就是典型魔的样子。我只是想看看而已,说实话并不想给他治疗,因为此人德行很差经常在超市偷东西。 我看完以后和家人谈论他的生病原因,忽然一转头看见那个原来在他家的魔已经蹲在我家屋角了,并且冲我发出诡异的笑容,我看到就是一个激灵。知道坏了我惹祸 了。这时我看见魔从屋角就向师傅扑来。师傅也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就此开始了师傅和这个魔的交战。真是惊心动魄。师傅连忙念《楞严咒》,说实话师傅没看到他(魔)一 点惧怕。因为以前师傅和家人晚上外出遇到鬼鬼跟回家的事情的时候,师傅一念《楞严咒> 那些鬼都是乖乖的或者就地打坐或者跪地不动,还没见过连《楞严咒》都不怕的,经验告诉我这是天魔或者是魔王了。我经验知道有的鬼不怕《大悲咒》,但是鬼都 怕楞严咒。这个我是有经验的。
     这些经验告诉朋友,魔是不讲道理的就像是黑社会的,我们现实社会里的街头混混,行人在马路上看他一眼也会招来一顿毒打。这就是魔性。
  评论这张
 
阅读(6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