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看灵体的顏色的方法  

2011-02-26 20:29:30|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灵体是有分几种顏色,看到不同的顏色就知道那些灵体是什麼级别和为什么会变成这种顏色,全都是真的呀, ( 当然我不是希望你们会见到啦,如果真看到的话,你起码都知道灵体系有没有恶意 )。

第一种是红色,是这么多种灵体之中属于最恶性同最重怨气的灵体,通常是自杀和死不甘心的人才有机会变做这种顏色的灵体,如果被你看到的话,只有1个可能性 出事,因為是你本人做了一些事情,直接害死那个人和间接害死那个人,你才会见到这种灵体,所以你应该好大机会出事,所以红色的灵体是平常最少见的一种。

第2种是绿色,是这么多种灵体之中是有恶性,不过不是最重怨气的灵体,通常是让人杀死,又死不甘心的人先有机会变做这种顏色的灵体,如果被你看到的话,只 有1个可能性,一是你本人做了一些事情,直接害死那个人和间接害死那个人,你才会见到这种灵体,所以绿色的灵体平常都是会少见的。

第3种是青色,是这么多种灵体之中有一些恶性,不过只是有怨气的灵体,通常是自杀的人才有机会变做这种顏色的灵体,如果被你看到的话,代表灵体有一些事情 想叫你帮他解决,所以青色的灵体平常都会是有几会被你见到的。

第4种灰色,这么多种灵体之中,最常见灵体的其中之一,通常是自然去世和无恶意的灵体,同等着转生的灵体,不过是有心愿未了,想找人帮他解决,如果被你看 到的话,代表灵体有一些事情想叫你帮他解决,所以灰色的灵体是最常会被你见到的。

第5种白色,这么多种灵体之中,超常见灵体的其中之一,通常系是自然去世同最无恶意的灵体,还有刚刚过生的人都是白色,等着转生的灵体,是这么多种灵体最 容易被人见到,所以白色的灵体系是超容易会被你见到的。

第6种黑色,这么多种灵体之中代表死神,是当人死后第一个会接你的人,如果被你们见到的话,第一个可能是您已经死亡,第2个可能就是你看到死神会带刚刚去 世的灵体,通常会是医院好容易会见到死神,因為医院是生死交界的地方,所以死神才经常在医院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