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佛光普照—— 一居士亲眼目睹西方三圣、八十八佛、地藏菩萨等的殊胜经历  

2010-10-08 16:23:04|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光普照
北京山西小院到蟠龙寺来打地藏七。我学佛已经十几年,不知道打佛七,打地藏 七是什么?来了好多年轻人,给蟠龙寺带来了朝气。

我们着手打七的准备工作,打扫卫生,刷墙,做被褥等一些准备工作,虽说工作很累,但心里很愉快,浑身有使不完的劲。



地藏七如一老师给我们开预备会,讲解什么是打地藏七。我是一名新学员,从来就没有打过佛 七,有时候佛友告诉我在什么什么寺打佛七,问我去不,说打七可好了,但是我都一一推说一个理由,没去。这一次是地藏七到蟠龙寺打地藏七(我是这个寺的常住 居士),寺里的仁珍师父说,你们都参加,消消业障。

走进念佛堂。老师领念,让我们以真诚的心,忏悔的心,感恩的心礼拜八十八佛。学员们都齐 刷刷一声拜下去,有生以来这是我第一次拜忏,没有几个我就坚持不下来了,我就念阿弥陀佛,好不容易把五个忏拜下来,浑身的汗水往下流,就感到我身上的汗酸 味道好大。下面就是诵地藏经,念到第四品,我就坚持不下来,好困呀,经书拿着就往下掉,眼睛不听使唤,好像没有了魂,光盼着快念完,念诵机的声音就好像是 催眠曲让我一次一次的发困,好容易到点了,我浑身疼,
怎么浑身骨头疼,坚持一定要坚持,走到念佛堂一拜忏,不知为什么浑身的骨痛好些了,我坚持着 拜,突然我的衣服纽扣立了起来,把我好咯了一下,我把纽扣摆正,又继续拜,纽扣又立起来了,咯的我胸部好痛,我就退到念佛堂西方三圣跟前拜,让我坚持下 来,刚要拜下去,我眼前突然出现了想象不到的景象,好宏伟呀!我 不相信,我把眼闭上再睁开,一群仙女从三圣像后面象潮水一样涌出来,往台下走,我还是不相信,可能是我想的,可我没有想什么,只是一心拜八十八佛,我瞪着 眼看好多人呀,她们都一个一个走到我们拜忏人的身后站着,没地方了就都到念佛堂拜垫上坐着。我突然眼前一亮,我看到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他们 一路说笑走着,我张开大嘴,我的心跳的好紧张。第一个景象是极乐世界,紧接着是天兵天将,好多好多!紧接着写着地狱的一个大石门打开了,阎王爷出来了,后 面跟着几个鬼王,他们都悠闲到处看,到处走,就好像一个庞大的旅游团。开饭的时间到了,我想把这些景象给师父说,又怕师父不相信,我只给如一老师简单说了 一下,西方三圣,阿弥陀佛来了,他们四处参观。我吃饭的时候我看到一个护法神走到我们斋堂供桌上看了一眼然后走到我跟前要看我的饭,但是我已经快吃完了, 剩下了一点,他当时站着不动,我就把碗歪了一下——看吧,我就走了。

当我出了斋堂一看,整个院子和各个大殿都有护法和菩萨,他们有说有笑,好像很满意。到点了我们开始上课,我用眼一瞄,好壮大呀!他们都到墙上去整齐的站 着,看我们诵地藏经,我忽然看到地藏王菩萨,他慢慢走到我身后,一个一个走,走到如一老师 后面站了半天,我好奇的看着,他穿红色的曼衣,手里拿着一根金棒,一步一步走到佛堂地藏王像前,看了看又摸自己的头,好像是你比我漂亮好看。然后就走到三 圣像跟前站着。这时候我们拜忏正齐声喊到,法界藏身阿弥陀佛时,他们速度好快,一下就从佛堂上方的窗户上面驾着云彩,从蜂拥到一个圆点,最后是西方三圣 走。地藏王菩萨好像有点舍不得走,他回头看我,不得已才骑着自己的坐骑追上去我看着越来越小的圆点,心里说:你们怎么 走了,是来看看的。等晚上我们开始开会,如一老师讲话我不由自主的往佛堂的墙壁上看,我呆了,菩萨们都没走,都在墙上地下站着,看着我们,老师让我们 绕佛,念阿弥陀佛,我看到他们都站到墙边上,好像是也在念。念佛堂,开始拜忏,如一领念:让我们以最真诚 的心,忏悔的心,感恩的心礼拜八十八佛,一个庄严的景象出现,好隆重呀!阿弥陀佛、观音菩 萨、大势至菩萨好庄严,好殊胜!我想今天怎么这么隆重呀?我一看我们的如来佛祖也来了,他坐莲花台,浑身放着金光从天上飘下来,人们都礼拜,地藏王走到佛 祖跟前一拜,不知说了些什么,我们开始拜88佛,我们拜一尊佛,一尊佛就出来招招手那个景象让眼泪直流,我拜的满头大 汗,眼泪一起流,我浑身是劲108个头没有感到累,当我们最后拜阿弥陀佛时,佛祖浑身放光,还挥手洒一些不知什么,之后就漫天红色的花下来,我当时激动地 想,佛祖您现在让我跟你走,我立马就走,我使劲拜,可惜佛祖,阿弥陀佛、观音菩萨、大势至菩萨、地藏王菩萨只对我笑一笑,我好想大哭一场,我好憋呀。当我们快拜完时,地狱门又开了,出来一个好像是管地狱的鬼王,看他把手一挥,一群灰暗的幽灵急急的象 潮水一样往上走,好多呀,好长呀。我看到最后好多小孩他们都没穿衣服,个个都低着头走,忽然我们一个做饭的居士上去了, 我好紧张,你怎么上去了,她跑着招手,一个小孩也急着跑下来,忽然一只大手啪的一下把小孩抓下来,我这才恍然大悟,这是佛祖把那些业障灵魂带走了,我们居士专心拜忏灵魂也跟着上去了,我们师父也在上面,好像佛祖在找她,找不着就用手掌放光 一掌就把仁珍师父吸上来,我看着师父翻着跟头就出来了,佛祖好像给师父放光。我想,您把红花实实在在的掉下一个。我想让居士们相信,阿弥陀佛、观 音菩萨、大势至、地藏王菩萨,佛祖就在我们面前,护法也在我们面前,我眼看着佛祖们都走了,一声阿弥陀佛,全都走完了。



注: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好境界也好,不好的境界也好,都是修行过程中的风景,不必太在意,否则,圣境也成魔境。阿弥陀佛

又:上净下空老法师开示

佛法教人解决种种问题之道,均以彻底放下妄想、分 别、执着为总纲,深信因果、至诚忏悔、断恶修善、一心念佛为原则。果真力行实践,亦时有殊胜感应。真修行者,于诸感应唯以平常心对待,凡有所着,佛境则成 魔境;如如不动,魔境亦成佛境。不必问人,无须印证,专求依教奉行,至诚真修实干,则不负此生得闻佛法之稀有因缘。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