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9月9日-9月15日,药王星现的天降甘露日,洗澡治百病,请转告  

2010-09-08 16:42:00|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9日-9月15日,天降甘露日

阳历9月9日-9月15日的7天,是药王星现的天降甘露日,这几天的水,洗澡和饮用都特别好,有消除业障和疾病的特殊加持,望广大同修周知。

殊胜的七日,洗澡可治百病   诺那活佛亲传观世音菩萨甘露咒

根据时轮金刚历算:今年藏历 七月九日 起,有七天药王星出现!公历9月9日 至15日,因药王星出现,洗澡可治百病。

最好观想自他众生全身的病气、黑色的业力之气,从手指、脚底及全身汗毛孔排泻出去!

现在大陆部份地区正在下大雨,缘起殊胜!可作类似观想,愿大雨化成甘露水,清净自他众生一切罪业、消除一切违缘障碍!同时念金刚萨垛心咒或观音心咒等都很 好。


观世音菩萨甘露咒 观音陀罗尼经云:诵此咒者,所有过去现在四重五逆,谤方等经一阐提罪,悉皆消灭无有遗余。身心轻利智慧明达,若身若语悉能利乐一切众生。

若有众生广造一切无间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暂映其身,忽得共语或闻语声,彼人罪障悉皆消灭。

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时,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诵观世音菩萨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尽灭一切恶业重罪皆获利乐。

南无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南无阿唎耶

婆卢羯帝铄钵啰耶   菩提萨埵婆耶

摩诃萨埵婆耶  摩诃迦卢尼迦耶

怛侄他   唵   度宁度宁   迦度宁莎诃


  观世音菩萨甘露咒

嗡 都噜 都噜   嘎 都噜 梭哈

本甘露咒具观音慈悲心的广大加持力,不需口传灌顶即可念诵

本咒广大功德如观音陀罗尼经所云:诵此咒者,所有过去现在四重五逆,谤方等经一阐提罪,悉皆消灭无有遗余。身心轻利智慧明达,若身若语悉能利乐一切众生。

若有众生广造一切无间等罪,若得遇此持咒人影暂映其身,忽得共语或闻语声,彼人罪障悉皆消灭。

又若欲利益一切有情者,每至天降雨时,起大悲心仰面向空,诵观世音菩萨甘露咒二十一遍,其雨滴所沾一切有情,尽灭一切恶业重罪皆获利乐。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