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转:你對佛菩薩有堅定的信心嗎﹖  

2010-09-29 16:20:54|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說﹐怎麼我一直行善唸佛又讀經但我求佛菩薩的事(願望)卻一直落空呢﹖嗯..... 今天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個人的經歷。我跟大家一樣﹐都有求的心。我也有很多願望啊﹗我每次求觀音媽媽.....

 

獅﹕媽媽﹐我求了你很久喇﹗那個心事總是沒法完成﹐我好鬱悶。我已經有放生﹐吃素﹐讀經﹐拜佛﹐現在又幫忙搞印經了。但 是我的願望什麼時候會實現呢﹖唉也.....

 

媽﹕自有安排﹐你繼續做就是了。

 

獅﹕媽媽﹐我心裡面很苦。很多事情不順利﹐業障又比其他人重......

 

媽﹕我會有安排的﹐你繼續做就是了。

 

獅﹕媽媽..... 我要死了﹗﹗﹗我實在待不下去了...... 唉。如果現在可以往生﹐我去。

 

媽﹕一切有因果﹐將來會好的。繼續做吧﹐放生﹐吃素﹐讀經﹐都要繼續做就對了。

 

獅﹕媽媽﹗我每一次很煩腦﹐你都只說什麼繼續做就對了﹐自有安排。我不要聽了﹗

 

媽﹕你要相信﹐繼續做就是了。我自有安排﹗

 

獅﹕好鬱悶啊﹗師父都說佛菩薩是有求必應的。果然如此﹐的確是有求必應﹐回應的應。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有求必應﹖是啊 ﹐還有問必答呢﹗見到佛又怎樣﹖見到菩薩又怎樣﹖業障還是要自己背﹐債還是要自己還。那麼有求必應又有什麼用呢﹖唉也﹗

 

媽﹕你要先安住心﹐心不定﹐神易散﹐魔就有機會入侵。你那些問題﹐會解決的﹐繼續做就是了﹐我會有安排。

 

心裡面有太多的 [苦]﹐說不盡﹐沒完沒了。每一次對天喊地訴苦﹐菩薩的回應都是千篇一律沒新意。我開始感到絕望﹐因為很多問題沒辦法解決。大眼雞叫我好好檢討﹐祂說我對 佛菩薩的信心不夠堅定。煩腦太多走不出來﹐被無明所困。其實﹐我不是對佛菩薩沒信心。我只是﹐感到自己業障太重.....太鬱悶了。所以.....找媽媽 來訴訴苦﹐發泄情緒。其實我內心﹐是很恭敬一切佛菩薩的。有時無明上來﹐自己的牛脾氣又來了﹐一發不可收。但是每次媽媽都說﹕“自有安排﹐自有安排﹐自有 安排....。” 但是﹐安排呢﹖我總是沒有看見有什麼安排啊﹗所以我才更鬱悶﹐更想不開。我也是凡夫﹐煩腦多到不得了。大眼雞說﹕“要相信媽媽啊﹗” 我知道.......。過了無數天後.....我的問題終於真的有了安排。所謂的安排﹐我很滿 意。確實有點.....喜出望外。哇~~~~~~ 原來媽媽說的安排是這樣的啊﹖﹗太驚喜了﹗不可思議﹗我的問題﹐最終真的得到了 [安排]﹗我終於明白了﹐佛菩薩的確是 [有求必應] 的。祂會因應各人的福德因緣與需求去安排一切﹐不過當然喇.....你要是整天做惡業邪淫妄語的話﹐那誰都幫不了你﹗做人﹐再累再苦﹐都一定要走正道﹗這 樣﹐你的 [要求] 才會得到 [上頭] 的批準。我告訴你﹐我的那個 [問題] 已經存在 N 年了﹗我也不是求過兩三年﹐菩薩就滿我的願的。我是一邊行善﹐一邊做功德﹐一邊等消息﹐經過了 N 年後的今天﹐我的問題才能得到解決。你要是沒有求的心﹐當然好。但一般來說﹐誰沒有苦﹖誰不想盡快脫離苦海﹖我的問題最終得到解決﹐我是很開心的。不過﹐ 這個困難解決了﹐但後來的困難還有呢。人生﹐就是不斷的解決困難。一個接一個﹐所以很苦。佛教我們要修行﹐就是要我們永遠離苦得樂。不要今天的苦沒了﹐明 天又另一個苦來。要是不學佛﹐不修行﹐苦難是不會停止的。我感恩媽媽﹐在我每次內心掙扎的時候﹐祂來安慰我。在我脾氣最壞的同時﹐對我都絕對不離不棄。媽 媽﹐對不起啊。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關愛與照顧。我實在很對不起你﹐我做得不好。我很慚愧.....﹗謝謝你的愛﹐陪我一直走到今天﹐永遠。在我每次內心最難 過的時候﹐你總是在我身邊來陪著我。佛菩薩分身無量無邊﹐是真的﹗我感恩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我感恩可以看見你了。雖然你是無形無相又無味的﹐我的眼前就 一團無量光﹐但你確實是存在的。親愛的佛菩薩﹐我的家人﹐感恩你們的加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跌倒過無數次﹐你們把我扶起來又教我重新走路。你們的恩德﹐我 一直放在心裡。親愛的觀音媽媽﹐我會加油的。謝謝你﹗媽媽﹐我愛你﹗我希望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說出來﹐大家也要對佛菩薩有堅定不移的信心。對佛菩薩沒有堅定 的信.願.行﹐是絕對無法生去佛國的。要相信真有佛菩薩﹐祂們確實存在的﹗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