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吵架鬼”捣乱,肚疼难忍  

2010-06-05 22:40:23|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母亲打电话求救,她的孩子莫名其妙肚子疼了两周,花了不少钱,也找了很多办法,中西医,还有那 些神通力的办法都看了,但都没有好转,经过孩子的班主任,找到我的电话,打来问我怎么办。我一看,孩子家里一圈气场都是黑蒙蒙的,全是阴性物质,仔细一 看,好多吵架鬼。。。而孩子的肚子里有一股很强的怨气,我就问那个母亲:“你们夫妻两是不是经常吵架?”
“你咋知道呢,是啊,是经常对着干。”

成了,孩子病因找到啦。家庭氛围紧张,从阳面来说,是人的吵架,引起孩 子心里压抑,心情沉重,怨气十足导致肚子疼。从阴性上来说,人与人之间的不和谐,当中必定有很多阴性的、看不到的众生比如“吵架鬼”的掺和。这些众生就是 喜欢这样的家庭。而这些“吵架鬼”看到你们人与人之前有不和谐的因,它就有机可乘了,掺和进来,放大你们的不愉快,导致矛盾激烈化,家庭不和睦。当这些阴 性众生一多,在同一个空间里,体质敏感一点的人,或者儿童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敏感一点的人更强烈,会有头疼、头胀,肚疼,浑身酸疼等等的症状。

 

当一个家庭总是发生口角,争执,摩擦的时候,如果懂一点的人就要 念经回向了,这个时候需要念阳气十足的金刚经,金刚经一念,放光动地,一般的阴性众生虽然也能受益无穷,但都不敢靠近,只能远远听着,所以不会对我们人起 到任何不好的影响。

那个母亲很诚恳的答应,去寺庙结缘一本金刚经,以后每天都会念,并且愿 意从自己做起,认真改善和丈夫之间的关系。多迁就,不在刚强了,好好行她的媳妇道。我看她挺诚心的,孩子又小还要念书,肚子一疼影响了两周的学业,老师同 学都挺挂心,就请观音菩萨帮他调理下孩子的身体,并且帮他家清了清场。我让她准备两杯水,一杯给儿子喝,一杯撒满家里每个角落,就挂了电话。

下午5点的时候,这个母亲又打电话来,非常激动,说自己本来不信这些, 下午照了我的吩咐一做,不出半个小时,本来疼的每天在家满地打滚的孩子已经能和同学出去玩了,疼了两周的肚子一下都好了。

感恩观音菩萨广大灵感,慈悲度生。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