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求得大智慧,在佛门中的方法  

2010-06-21 15:08:07|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求智慧咒:
    嗡。娑囉婆囉。三婆囉。三婆囉。印涅隶野。弥轮陀尼。唅噜唅噜。折利曳。娑诃。(嗡布林)

 

二、大心咒,小心咒,心中心咒:

     
一个是“大心咒”:胸襟不大,大慈大悲的心发不出来,念大心咒会扩充自己爱人、爱天下、爱众生的大悲心---“阿慕去耶,娑哈”(a mu che ya suo ha)
所有的咒语,观自在菩萨传的最简洁。

一个是“小心咒”:粗心大意的人要念小心咒,容易忘这忘那的人要念--- “阿慕哆耶,娑哈”(a mu do ya suo ha)

一个是“心中心咒”:想求悟道的人念这个咒---“瓦拉钵拉 拿呀 梭哈”(wa ra bo ra na ya soha)

最好是三个咒联在一起念,念满十万遍绝对能有点智慧。
 
太 虚法师有个弟子大愚法师.很有名的,后来归隐了,有..有 智慧了,他就是念这个心中心咒悟道的。还有许多成就的法门咒子将来再说,为了要大家能够发起智慧,明心见性,重点在心中心咒,心中心的咒语多去修。这个咒 念在心头,慢慢的,渐渐的你的心就不同了,心就定了,感应就不同,了。心中之心,有些人心很散乱的,很没记性的,对佛法对修持起不了恭敬的心,赶快多念心 中心咒马上得感应。这次准提法修法是为了配合春节静修,也为了法师出国传法。今天到此告一个段落,圆满吉祥。

    阿穆却耶娑哈。阿穆哆耶娑哈。瓦惹(rua)钵惹(rua)哪呀梭哈。
    南怀瑾先生说,这三个小咒(大心咒,小心咒,心中心咒)最好一起念,最好在念完般若心经或大悲咒之后再念。

大心咒:增上菩提广大之心。
    小心咒:粗心的朋友会变得心细。末学在其中深得利益。几年念下来后,灵验无比。
    心中心咒:开大智慧。

 

三、“悉发菩提心,莲花遍地生,弟子心朦胧,礼拜观世音。求聪明,拜智慧,南无大慈 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从前寺院中,老和尚教小和尚开智慧的方法,佛门之中,圣贤出没,大德大智慧的人实在是不少。

  评论这张
 
阅读(5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