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大悲咒”水 功效确实厉害  

2010-05-04 22:21:09|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这个人有个很不好的地方。

平时我人很不错,也什么道理都懂,自己也说的头头是道。可是,一遇到不顺的事情,心里就着急,有时就生出嗔怪心,有怨气。

对于这个情况,我自己也很烦,觉得这样很不好。可是,气在当口,我想静心也静不下来,老是揪住不顺的事,自己在心里折腾个几天才能罢休。

昨天心里很烦,晚上念“大悲咒”的时候,想到可以用“大悲咒”加持水。我以前没喝过,也想试试功效。就倒了一杯水,放在我供的小香炉前面,燃了一炷香,开 始念。

念完以后,我打了七个指响,观想了一下水变成甘露,在心里说:“观世音菩萨,我不想在心里再纠缠那些不开心的事了,我不想那样了,那样不对。我念了7遍 “大悲咒”回向给一切法界有情、一切众生,愿以此功德,请菩萨加持这杯水。”

我就喝这杯水,刚喝了一口,就觉得心里畅快。刚才还在心里纠缠不放的不愉快的事,一下子就自然放下了。

我又喝了半杯。一面在心里想,不会是心理作用吧?怎么那么灵验。

我就努力试图再去想让我烦心的事,想到了那些,但是心里非常平静,一点嗔怪都没了。仿佛有一面透明的屏障隔开了烦心的事,我虽然也能回想,但是,一点都干 扰不了我了。

不服不行,确实是太灵验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