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逐魔法 送阴性信息灵验法  

2010-05-12 15:16:39|  分类: 超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物品准备:三支香、49张打印的黄纸钱、36个金元宝、五样水果一样五个、 三杯酒、一对白蜡、10个馒头、分二罗、每罗上面的馒头上点五个红点。大红纸一张。

二,送魔咒语:仙佛归位鬼入坟、妖魔鬼怪去山林。

三:用法:病人或卧、或站,法师或家人、手执三支点燃的香、然后在病人头上开始顺时针从头上到脚下绕三、六、 九、……、二十一、--圈,从转圈开始就念咒语可出声也可牙咒,直到病人脸部转成正常人的脸色就行了、《最好是法师先给摇一卦、看鬼爻是五行中的那一个, 如鬼爻属火、午火鬼的墓在戌,主要看鬼爻的五行是什么就往鬼爻库的方位送,往远点送最好》。法师或家人这时开始往送的方位走、咒语千万不要停,到地以后、 把大红纸放在地上、然后在红纸上摆供品、供品前两边放腊点燃、咒语一直念不能停、腊的前方、放烧纸和金元宝、都摆弄好后将烧纸和金元宝点然,等烧纸和金元 宝烧尽后,把三支也放在烧的纸灰上、咒语停念、叩三个头,起来右脚往地上点三点,全体人员往回返。

四:注:来回千万不要和任何人说话,往回返时另走别的路、不要再走来时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