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最大效益地自己超度自己的历代宗亲!  

2010-04-01 22:01:37|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大效益地自己超度自己的历代宗亲!

    清明节快到了,怎么知道先人转世或往生?往生的还需要上坟祭奠吗?第一次接触并想到这个问题,得到的答复是转世和往生的自然不在祭奠之列,但其他亡者均要《大悲咒》!

有人总结出一个规律:感应到的所有亡者均要求佛子上坟时,为其烧送《大悲咒》,虽然要求数量不一,但均 要求《大悲咒》,回向抄写者的历代宗亲!这样,就可以通过上坟祭奠令自己历代宗亲得大利益。而非一般世人民俗的做法。既然是佛门弟子,就应该知道这才是先人们最 希求、最得益的!

 人人均可以从现在开始,闲暇时洗手净面,发心抄写《大悲咒》,用黄纸(不是上庙烧 的烧纸,一般卖烧纸那得有卖,像大红纸那样的规格,自行裁剪,一部一张大小)竖着抄写《大悲咒》,有时间的可以超写108部,没有 时间的抄写49部。放于干净之处。等阴历10月1日时,上坟烧送,并回向自己的历 代宗亲!

    以后,每年的正月初三、清明节、七月十五、十月一日,上坟时都可以这样做,逐年、逐次坚持下去,历代宗亲定 会得到许多利益而得解脱!不受功力、性别、年龄、时间的限制,只要是佛门弟子,知道其中奥妙的,平时都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抄写,只要求有一颗诚心就行了。抄 时越发心、越专注越好!万不可边抄边顾其他!

    愿佛子见者得益!愿亡者以此得度!

    赶快行动起来吧!

   


   附:答复和回向文 

   现就朋友的问题统一作答如下:

     1、关于回向:最好单独写一张回向文:愿将xxx部大悲咒之功德回向给你累劫的历代宗 亲,愿他们早日离苦得乐,不受恶趣,早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普愿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日期落款:佛历二五五三年 十月一日
    2、上坟操作:上坟时先祈请佛菩萨加持,护法 护佑,将回向文恭敬念诵一遍后,将大悲咒点燃,再点燃回向文,磕三个头一问讯。
    3、关于抄写:最好用碳素钢笔抄写。竖写,自右边开始。
    4、关于毁像焚经,罪极深重之说。一般佛像经书焚毁的确罪大 恶极,但发心抄写的大悲咒不是日常供人念诵的,抄写之目的就是专门用来烧送的,性质上不属于常见的经书,因此不担焚毁罪报。
    5、关于“为方便家里的老人抄写,把经文做成象小学生学写字 的描红格式,可否?”因为发心正确,形式上可以通融,因此可以那样做。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