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身体里住着很多冤亲债主  

2010-02-24 12:08:38|  分类: 烟供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身体里面,除了有自己的神识,还潜伏着很多我们的冤怨亲债主神识,比如我们杀生,那些被杀的动物的 神识就有可能住在我们的身体里,当我们气势强的时候,他们只能等待,一但我们的气势减弱,比如运气很差,年老体弱的时候,这些冤亲债主就开始伺机报复,我 们就可能生各种病、出各种不顺心的事、家庭不和睦、事业不顺利等;冤亲债主会干扰我们的思维,让我们言不由衷,做恶梦、脾气不好、记忆力差、诵经念佛时妄 想不断、心神不定;身体里的冤亲债主会使我们的气色难看;冤亲债主在我们的身体里,我们吃的东西也会增多;动物大多数都很愚痴,杀生多的人,很多动物的神 识会附着在杀生者的身上,杀生者也会变的越来越愚痴。我们身上的冤亲债主不但有今生的,也有多生多世的,甚至无始劫以来的。除了已经来临的冤亲债主,还有 不断来临的冤亲债主。如果继续杀生、继续和众生作对,就是在制造新的冤亲债主。普遍而言,人临终的时候,身体会变的僵硬,气色特别难看,那是因为身体已完 全被冤亲债主所控制。我们如果不明白这些深层次的原因,遇到问题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怨天尤人在所难免,没有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们诵经、放生、行善等功德回向给我们的冤亲债主(是给自己最有缘的众生回向,佛教最讲究缘分的),是表示我们对冤亲债主的忏悔和道歉,最终是祈请大愿地藏王菩萨帮助我们解冤释结,超拔我们的冤亲债主。
冤亲债主不断被超拔之后,我们的气色会变得好看,身心会更愉悦,生活、工作、事业也会变得更好更顺利。学佛也会违缘减少,学佛更顺利。
我们应该感恩佛法,感恩佛菩萨,如果没有佛法,我们永远沉轮在业海里,苦海里,不明究理,永远没有解脱的一刻。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