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怨灵 的转世  

2010-12-03 21:42:54|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怨鬼的转世

在「神行」中──   

发现一个事实,

这世界「怨鬼」愈來愈多,

人们再不设法,

这世界会愈來愈乱,

到时就來不及了。  

我是认为不应该有「死刑」的,

人类,

不管是什么人,

都不应该宣判他人的「死刑」,

上天有好生之德,

人怎可判人死刑。  

 对於危及他人的累犯或重刑犯,

最多「无期徒刑」,

应废除死刑,

因为我发觉死刑犯,

均怨气太重,

如果转世,

又來报怨,

怨怨相报何时了?  

 我看见世人对累犯或重刑犯,

莫不气愤填膺,怨鬼的转世怨鬼的转世怨鬼的转世

手指著,大喊:给 他死! 给他死! 给他死!   

我內心淌淚,

死就了吗?

怨怨相报啊!

怨家「宜解」不「宜结」,

你们怎知前后因果呢?   

在「神行」中,

我看见年轻士兵的战死灵魂,

集成如漫天弥地的乌云,

也全是怨气冲天。

杀人、放火、姦盜,无所不为。   

这天下豈能沒有战争?

就凭著这些「怨鬼」的转世,

这世界怎能太平?

怎能变净土?

人间净土能实现吗?  

 

「人」与「人」之间,

产生怨气亦不少,

这也会产生祸害的,

现代人类自杀的人如此多,

也留下不少「怨鬼」,

这些「怨鬼」再转世,

死於非命的人就更多了。   

 我见到的「怨鬼」太多了。   

他她均咬牙切齿怨鬼的转世怨鬼的转世: 转世去报復!   

              要 报仇!  

              就 算未转世,等他阳气衰,也要算帐!  

 我说:报復之心,是私慾,居心狠毒,

    今后你的子孙。。。。。   

 「怨鬼」回答我:我不报仇,心不平,管不了什么罪恶,

           你去当你的圣贤吧!  

要劝化「怨鬼」退让,

实在难矣!

 我心大伤痛!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