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什么是神鬼?  

2010-12-03 22:06:57|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在一般人來说,不是很容易解答的问题,因为一般人看不见、听不到,甚至感觉不到。

所以神鬼的事,比较叫人迷惑,更由於一提到神鬼,就包含了神怪幻变,

所以很多人认为神鬼和现实生活无关、脫节。

有的人否认有神鬼,不信有神鬼,是人的脑袋里想出來的東西。   

这种沒有神鬼的观念,个人认为是大错特错的,


个人认为神鬼是:   

无形。   

精神。   

气。   

识。   

灵魂。   

这些名词,虽无形无相,但,无形无相在现实世界卻非常的多,

神鬼只是其中的领域而已,这也是自然的现象。

 我更认为,神鬼並不是人类头脑中的空想产物,而是确确实实的一种存在。   

神鬼不但沒有离开人类的现实生活,

事实上,竟左右了人类生活的大部份。   

 

坦白的告诉大家,

大自然界所发生的各种现象,

 例如,

大至於国家与国家的战禍,

小至於个人的命运。(富贵穷通与生死)   

风雨雷电。   

太阳月亮的运行。   

大地震。   

洪水。   

大火燃烧。   

台风。   

飞机失事之意外。   

等等。。。。。

 

都有神鬼在其中,这些神鬼不只在其中,甚至很多事情全是由神鬼在操盘。   

 

当最初开启天眼的时候,实在令我大惊奇:   

一个常常掉头发的人,在我的眼中,竟看见在他的头上,爬满了细小的羊群,正在吃啃他头上的草。   

一个手臂经常酸痛的年轻人,在我的眼中,竟看见一条细长的金线蛇缠绕,正在吃他的神经。   

一个皮肤病变的患者,在我的眼中,竟看见多名饿鬼,伸著舌头,舔他的皮肤。   

癌瘤患者,一个瘤又一个瘤,我看出是一个鬼头又一个鬼头。   

 

我发觉,很多疾病,全是神鬼的杰作。

神鬼对人类的影响,由大到小,由外到內,可以说无所不包。

我甚至可以如此说,现代人流行的忧鬱症、燥鬱症、情绪失控、精神失常、心理病,

很多是神鬼附身在人身上所造成的。   

 

我说神鬼不是愚昧。   

其实全世界各大宗教的产生,考察其渊源,全來自於神鬼的观念。   

原始宗教到今天的现代宗教,都是如此。   

宗教的力量,來自於光明的神鬼,

可以对治人类生存的种种困难。   

对治神鬼的迫害。。。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