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转:善神說我....嚕娑﹗  

2010-01-10 21:44:22|  分类: 放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帶隊去山上放生﹐當大家放完後唸回向文時我看見我們的上方出現了一位善神。  祂手上拿著一本厚厚的簿﹐看祂手上的筆..... 居然是毛筆﹗ 天呀﹐現在還有人用毛筆﹖我盯著祂看﹐祂一身古裝服。  我怎麼覺得祂的一身打扮像..... 財神﹖﹗  祂頭上還戴著一個帽子﹐那個帽子很特別。  帽子的兩邊有個東西伸出來﹐很搞笑的。  我用心和祂說話......

 

獅﹕ 你是﹖

 

神﹕ 我來做記錄的。

 

獅﹕ 啊﹐我知道了。 因為我們剛放完生﹐你來記錄對不對﹖

 

神﹕ 對。 (祂點點頭)

 

獅﹕ 你要記錄什麼﹖

 

神﹕ 我要記下你們各人的功德﹐還有要回向的點滴。

 

獅﹕ 回向有用嗎﹖ 回向的事會實現嗎﹖

 

神﹕ 回向當然有用喇﹐至於回向的事會不會實現就要看因果與因緣了。

 

獅﹕ 那我知道了。  我現在回向啊﹐你記好啊﹐一個字都不要漏啊。  漏了算在你頭上啊﹗ 你聽清楚啊..... 我要回向........﹐好喇﹐記下了沒﹖

 

神﹕ 你怎麼這樣嚕娑丫﹖ 我的工作會做好﹐不用你來管。  你的回向全世界都知道了﹐還不是那個事﹗ 我都會背了﹗ 總知你照樣回向﹐我照樣記錄就可以了。  你這個人呀..... 真是的﹗ 唉﹗

 

獅﹕ 什麼﹖ 我的回向可一定要實現啊﹗ 不實現我會哭死了﹗ 你知道什麼﹖ 你懂我的苦嗎﹖ 你懂個屁喇﹗真是的﹗ 你啊﹐寫清楚啊﹐不要漏一個字喇﹗ 要不我一定找你算帳﹗ 真是.....﹗﹗﹗

 

神﹕ 你呀..... 唉﹗ 習氣毛病一大堆﹗ 先修好你自己吧﹗ 我記完了﹐要走了。 保重啊﹗呀﹐對了..... 隨喜你們放生﹗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加油呀你﹗ 別那麼多怨言了﹗我走了......

 

獅﹕ ....... 好喇﹐阿彌陀佛﹗ 你也功德無量啊﹗要是漏了我的回向文﹐我一定找你算帳﹗

 

 

只見他很得意又帶點鄙視的眼光看著我﹐然後消失在空氣中。   所以嚕﹐回向是有用的﹗ 哈..... 希望我的 [願望] 早點實現啊﹗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