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细 说 冤 亲 债 主  

2009-09-08 22:50:06|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冤亲债主可细分为五种:
黑令冤亲债主-----黑令冤亲债主不会伤害到人的性命,祇是有诸多的不顺,小问题会不断,黑令冤亲债主本身并非24小时自由,也要等他有空时,才能来找你的麻烦。

 

红令冤亲债主-----红令冤亲债主一般的讨报期限为三个月或四个月,只有少数的红令冤亲债主会请领到更长的期限,慢慢的折磨其冤家。红令冤亲债主对人的性命会造成威胁,譬如意外死亡、得到绝症、治不好的暗疾因而自杀,或者成为植物人、造成不可挽回的重大伤害、发疯、还有一种是智能型的讨报,影响到周遭多人的心思。

 

黄令冤亲债主-----黄令冤亲债主讨报期限为一个月。一般人(凡夫俗子)没有活命的机会,除非此人知道修行,有积阴德善功在身,由其所皈依的有形师父(真正有证量的真人)来担保,或者是由无形的师父作主。否则,正是所谓的神仙难救无命客,阎王注定人三更死,就是三更得死,绝不留人活到五更。

人道冤亲债主----- 唯有大菩萨能办理和解。给予人道冤亲债主的祖先作清净、治病、加持灵光,还要再颁发「福德状」,给人道债主的祖先,祖先有得到大好处,灵界就会去运作,日 后当仇人相遇时,本应发生的大事,因其罪业已被转化,故谁也不欠谁了。有欠!当事者有欠天恩地德,绝不可船过水无痕,不能忘记神佛的恩典。这是定业中的定 业!请要牢牢记住!人道的债主,严重者关系到一条人命。

天道冤亲债主------必定要有一尊佛菩萨,出面为你作主、担代,请城隍爷(手中握有因果簿)、文判官、武判官、日夜游神、各司神,来接受你的供养、礼拜,及诚心的忏悔之后,再掷筊杯三次,直至都有应杯,城隍爷修改了因果簿,此案才算有个了结。


祖先灵~祖先是第一顺位的冤亲债主 ,故会向子孙求救指示,导致子孙身体、事业不顺。若有办理祖先的超渡法事,其祖先罪业的分配法是:佛菩萨担代一部份,执行超渡法事的师父有收功德金,要担代一部份罪业,家属也要担代一部份罪业,另有一半的罪业,会寄放在天曹处。

姑娘阴~家族中有生女婴至未出嫁之前就逝世者,谓作姑娘阴。中国人习俗不拜姑娘阴,也不能接入祖先牌位,故自古至今最是难缠,也是最难摆平的问题,姑娘阴本身禁入枉死城,受罪后,会找上亲人的麻烦,一直等到超生才会终止

 倒房阴~家族中有生男孩至未结婚之前即逝世者,或者是有结婚而没有生子女者,皆是倒房阴。其求救非常急促,因大部份是近代逝世,虽能接入祖先牌位,但因其辈份较低,致子孙供养时,也难得到好处。

枉死阴~人的劫数躲不过寿元未尽,逝世后禁入枉死城,其祖先不忍见其受苦,会指示其家人给予救渡;或者七月份枉死阴本身有出来,也会指示求救。一般的神明到枉死城, 带阴灵出离地府,至少要等上一至两个小时,因为,必须经过层层的关卡。若有一支「超冥旨令」的配合,可直接至枉死城带出阴灵,15分钟就可来回。枉死阴超 渡后,再交付地府看管三年,三年之后,家属再帮其办理一次超渡,枉死的亲人才算是得到超生。

婴灵~堕 胎与流产,大部份会造成婴灵(残灵)缠身,但也有应劫而来即刻离身的。缠身婴灵大多数会障碍母亲身体,例如:子宫、腰部、腿部疼痛、经痛、输卵管不通、不 孕症等疾病,至于家运方面受其影响应该不大。婴灵的处理方式,依各法门因缘而异,根本的解决之道,把婴灵请出母体,帮其作清净,然后送它进入空 轮,回归本灵,以利其超生再转世。

善灵~宿世同我们有因缘的阴灵,流落他方当游魂,当我们外出旅游或办事时,碰巧被他们撞见,就跟随在身边,即俗称「卡阴」「冲犯到阴煞」。祇要帮善灵做超渡清净,即可圆满解决。

亡魂~死亡者,刚好在我们的周遭,有些会干扰到我们的生活。或者是他们要得到解脱,发出求救的讯息,也会干扰到我们。帮他们超渡即可解除干扰,被超渡的这亡魂,未来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贵人。

地基主~土 地神。「千年地,八百主。」每一户住宅,城隍爷会分派一对夫妻,去担任地基主。地基主,是不能够参加超渡的,祇能给予清净、治病,发放新衣服给他们;因 为,他们是有职责在身的。本宫建议:地基主,每个月要祭拜一次,准备福金、两副碗筷,供品的桌子放在客厅,面向里面或是朝左、朝右拜,不可朝向外面拜。因 为,朝外面拜是在拜好兄弟。每个月拜一次地基主,常保平安顺心


前世因,今是果,不是不报,只是时后未到
地府发放讨报冤亲债主旨令的时间,

每一个月有四天,农历的初一、十五,及二十四节气日。

债主最长的讨报期限,是一百五十年,三十年算是一代,即是要讨报五代之久。上天有降下「超度旨令」,是要来帮助修行者,排除业障让修行之路更顺畅,且超渡一次就能解决,债主情愿交出手中的旨令,罪业轻者直接升天去修行,罪业重者到第十殿平民区(阴间),待命去转世。

 

请常念南无阿弥陀佛    消业障增福报

以下依唯心宗道场发行"直解因果之门"一书所述:

在 六道轮回中,有恩有缘,有怨亦成缘,只是分别善恶缘而已.是以故冤亲债主来到阳间讨报,必须要有地府准旨,有此冥旨则如欠债凭据,诸天护法自会放行,不会 刁难.因而领旨讨报,是因果报中,必然程序,亦是诸佛菩萨排解中,必要加以斟酌.说服领旨讨报之冤魂,心甘情愿和解,缴回旗令,如此才是圆满定案

既曰领旨必有分级.一般而言,五色令旗是通称;....,依序由轻而重,并加以叙述之

黄旗令----属最轻之讨报,仅能干扰而已,并且时现最短,只有三年阳日

白旗令---属次轻者亦仅能干扰而已,不过,时限加倍,可以有六年之讨报其

青旗令---属介于轻重之间,易言之,即是可轻可重.可以干扰,但是不可以侵体,而期限也仅在六年而已

灰旗令---属于重因果之讨报,但较轻,已可侵体,不过,时限却可延长到十二年

黑旗令---是准旨讨报中最严厉者,不但可以干扰,亦可侵体,严重者,亦可以索命,并且时限可以从讨报生效日起,一辈子如影随形,伺机讨报

五色令旗是针对因果轮回中,冤亲债主讨报之凭据,在如今末法时期,因果清算之际,众生不可不知,尤其学佛者,更不可不知

地藏菩萨本愿经第八品云:『是阎浮提行善之人,临命终时,亦有百千恶道鬼神,或变作父母,乃至诸眷属,引接亡人,令落恶道,何况本造恶者。』

而这些百千恶道鬼神就是冤亲债主!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