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中 元 节 感 恩  

2009-09-03 23:02:50|  分类: 个人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行入道,就要坚定信仰。坚定的信仰会给你无穷的力量,这种力量,支持你去做分内分外的事,在付出之中,享受无尽的快乐。认定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应该做 的,就不会后悔。人在这一刻得到幸福,灵魂在这一刻得到升华,心灵在这一刻得到慰藉。忽然想起一句不知是谁说过的话:如果上天使我形体辛劳,我就以心的安 乐——也就是行善所获得的精神安宁,来补偿肉体所受的痛苦。

  用感恩的心,为你身边的陌生人点一炷香,燃一盏灯,诵一卷经。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享受着他人给予的温馨。圣殿内神圣而庄严的氛围,高坐 在祭坛上宽容且威严的神像,透视出博大的爱。人们为了明天来祈求,神无私地给予了期望。如果人的身形端正,身影就不会歪斜。如古时候常用来测量时间的“日 晷”,无论阳光在什么位置,笔直的身影永远都不会弯曲。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笔直,给人们指出了方向和时间。为了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我们在不懈努力;为了 看不见、想得到的未来,我们更加地努力。有一短信,这样说道:节日到,拜个早。一拜身体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 老,五拜心情好,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悉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人活着,就是为了创造更多更好的奇迹,让世界变成乐园,让“大同”进入真 实的生活,而不再是梦想。

  怀一颗感恩、报恩的心,时常与人友善,自心也必敞亮。常说“百善孝为先”,其实可以尽孝报恩的不仅仅只有父母。大赞中这样唱道:“酬天地,盖载恩,蒙 日月照临深恩。皇王水土万万春,报父母养育深恩。”四重深恩,何以为报 ? 芽只有每日早晨起来,走出门去,迎着刚刚升起的太阳,用初始的阳气,抓一片白云,为自己定位,做一天安排。在深吸一口清新空气的同时,一定有“日出扶桑映 海红”般浩浩荡荡的气概。

  感恩吧,为每天的早晨,为每年的春天。清者自清,希望和成功向你招手;浊者自浊,没落和失败也是人生。不必要为了一定的目标,而耿耿于怀,只要努力做了,就是收获。常存一颗平常心,明天同样美好。愿每一个早晨醒来后,都存有感恩的心,祈祷吉祥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