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转: 探 索 自 杀 灵  

2009-09-20 20:09:12|  分类: 灵异现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病的时候﹐气场都比较弱。   平時陽氣夠﹐接觸陰靈也不會覺得冷。 平时阳气够﹐接触阴灵也不会觉得冷。   但一生病了﹐身體比較虛再接觸靈界時﹐就很容易覺得冷。 但一生病了﹐身体比较虚再接触灵界时﹐就很容易觉得冷。   我很少去陰間﹐因為那裡太冷了。  我很少去阴间﹐因为那里太冷了。   陰間﹐也就是鬼道。  阴间﹐也就是鬼道。   鬼道是很大的﹐也有分區域。  鬼道是很大的﹐也有分区域。   每天打開報紙都看到有人自殺的新聞﹐很多人覺得苦﹐做人沒意思就跑去自殺了。 每天打开报纸都看到有人自杀的新闻﹐很多人觉得苦﹐做人没意思就跑去自杀了。   今天﹐我就要去陰間訪問一下被困的自殺怨靈。 今天﹐我就要去阴间访问一下被困的自杀怨灵。   不要以為自殺就沒事了﹐自殺..... 只是更痛苦的開始﹗ 不要以为自杀就没事了﹐自杀.....只是更痛苦的开始﹗ 自殺的人﹐不管是為情﹐為錢﹐為債..... 跳樓的﹐跳海的﹐吃毒藥的﹐割脈的﹐各式各樣的.......。 自杀的人﹐不管是为情﹐为钱﹐为债.....跳楼的﹐跳海的﹐吃毒药的﹐割脉的﹐各式各样的.......。   只要是自殺的人﹐死後只會更痛苦。 只要是自杀的人﹐死后只会更痛苦。   自殺的人﹐死後靈識馬上就被困住了。 自杀的人﹐死后灵识马上就被困住了。   閻王老爺最痛恨那些自殺的人﹐一不敬父母﹐二自毀人身﹐三無知愚痴﹗ 阎王老爷最痛恨那些自杀的人﹐一不敬父母﹐二自毁人身﹐三无知愚痴﹗  我們的身體是父母所生的﹐都還沒盡到孝順﹐就自我毀滅。 我们的身体是父母所生的﹐都还没尽到孝顺﹐就自我毁灭。   這個罪很重﹗  这个罪很重﹗ 要知道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呀﹗ 要知道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呀﹗ 既然得到人身﹐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毀掉它呢﹖ 既然得到人身﹐怎么可以这样轻易的毁掉它呢﹖   真是愚痴﹗  真是愚痴﹗ 你今生要來還的債都還沒還清﹐又要背多一條重罪﹗ 你今生要来还的债都还没还清﹐又要背多一条重罪﹗ 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閻王對自殺的人都會判重刑的﹐就因為你不好好珍惜這個[人身]﹗ 阎王对自杀的人都会判重刑的﹐就因为你不好好珍惜这个[人身]﹗

 

自殺的人﹐死後會不斷地重覆自殺的動作。 自杀的人﹐死后会不断地重覆自杀的动作。   比如﹕A先生是下午2點鐘在某大廈的頂樓跳樓自殺死的。 比如﹕A先生是下午2点钟在某大厦的顶楼跳楼自杀死的。   那麼他死後靈識就會被困住﹐困在一個自殺區。 那么他死后灵识就会被困住﹐困在一个自杀区。   每天到了指定的時間﹐他就要去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大廈再重覆跳樓一次。 每天到了指定的时间﹐他就要去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大厦再重覆跳楼一次。   每天如是﹐一直跳到他的陽壽盡為止。 每天如是﹐一直跳到他的阳寿尽为止。   比方說他本來應該可以活到70 歲的﹐但是他在40 歲的時候就自殺了。 比方说他本来应该可以活到70岁的﹐但是他在40岁的时候就自杀了。   那麼他死後就要不斷地重覆自殺的動作直到70 歲﹐就是每天跳樓跳個30 年。 那么他死后就要不断地重覆自杀的动作直到70岁﹐就是每天跳楼跳个30年。   而且每天重覆那種很痛苦的思想﹐還有身體上的痛苦。 而且每天重覆那种很痛苦的思想﹐还有身体上的痛苦。   都完全一模一樣的﹐一直重覆著。  都完全一模一样的﹐一直重覆着。   每天重覆一次自殺體驗﹐其他的時間呢就被關在自殺區裡受苦。 每天重覆一次自杀体验﹐其他的时间呢就被关在自杀区里受苦。   自殺區裡非常陰暗﹐很潮濕﹐又有點臭。 自杀区里非常阴暗﹐很潮湿﹐又有点臭。   在那裡每個自殺靈都充滿了怨恨﹐不是哭吟﹐就是哀聲嘆氣的。 在那里每个自杀灵都充满了怨恨﹐不是哭吟﹐就是哀声叹气的。   那裡沒有房間﹐沒有床﹐沒有電視娛樂﹐沒有好吃的﹐什麼都沒有。 那里没有房间﹐没有床﹐没有电视娱乐﹐没有好吃的﹐什么都没有。   那裡﹐就只有痛苦與悲哭。  那里﹐就只有痛苦与悲哭。

我走到一個[監房] 裡﹐那裡堆滿了自殺靈。 我走到一个[监房]里﹐那里堆满了自杀灵。   怨氣沖天﹐非常難受。  怨气冲天﹐非常难受。   看著一個個目無表情的鐵青面孔﹐真叫人心傷。 看着一个个目无表情的铁青面孔﹐真叫人心伤。   我走到一個靈的前面﹐他全身濕透﹐眼睛凹陷。 我走到一个灵的前面﹐他全身湿透﹐眼睛凹陷。   我叫了他一聲﹕你好。  我叫了他一声﹕你好。   他抬頭看看我﹐然後說﹕“你是誰﹖”  我﹕“我只是個普通人﹐今天心血來潮就來陰間想訪問一下自殺的人死後的處境。”  他﹕“不要問我﹐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一個字苦。”  我﹕“你為什麼身上都是濕的﹖” 他﹕“水淹的。”  我﹕“你跳海了﹖” 他﹕“嗯。”  我﹕“你為什麼要自殺﹖” 他﹕“真的不想說了﹐不要問。”  那好吧﹐我走到另一邊。 他 抬头看看我﹐然后说﹕“你是谁﹖”我﹕“我只是个普通人﹐今天心血来潮就来阴间想访问一下自杀的人死后的处境。”他﹕“不要问我﹐我很痛苦。我不知道怎么 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一个字苦。”我﹕“你为什么身上都是湿的﹖”他﹕“水淹的。”我﹕“你跳海了﹖”他﹕“嗯。 ”我﹕“你为什么要自杀﹖”他﹕“真的不想说了﹐不要问。”那好吧﹐我走到另一边。   在我面前﹐是一個女人。  在我面前﹐是一个女人。   我﹕“小姐﹐請問你為什麼會在這個區裡面﹖”  她﹕“你能幫我找到我的小孩嗎﹖ 求你了﹐幫幫我。”  我﹕“你的小孩﹖”  她﹕“是的﹐我帶著女兒自殺了﹐但是女兒不知道去那裡了。  自殺後﹐我就被押到這裡來﹐女兒也找不著。 我好痛苦。”  我﹕“你的女兒在另一個區﹐在等待投胎。  因為你沒經過她的同意就結束她的生命﹐你的罪很重。  她因為無知﹐也不算是自殺﹐就被送去另一個區了。”  她﹕“這樣啊﹐沒人告訴我。  那請問你能帶我去見她嗎﹖” 我﹕“我不能帶你去﹐這裡是陰間﹐有陰間的規矩。  你必定要在這裡受自殺的果報。  這是定律。” 她哭得很厲害....... 我 ﹕“小姐﹐请问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区里面﹖”她﹕“你能帮我找到我的小孩吗﹖求你了﹐帮帮我。”我﹕“你的小孩﹖”她﹕“是的﹐我带着女儿自杀了﹐但是女儿 不知道去那里了。自杀后﹐我就被押到这里来﹐女儿也找不着。我好痛苦。”我﹕“你的女儿在另一个区﹐在等待投胎。因为你没经过她的同意就结束她的生命﹐你 的罪很重。她因为无知﹐也不算是自杀﹐就被送去另一个区了。”她﹕“这样啊﹐没人告诉我。那请问你能带我去见她吗﹖”我﹕“我不能带你去﹐这里是阴间﹐有 阴间的规矩。你必定要在这里受自杀的果报。这是定律。”她哭得很厉害.......

走過一段陰暗的路後﹐穿過一坐山﹐又到了另一邊。 走过一段阴暗的路后﹐穿过一坐山﹐又到了另一边。 那裡﹐是另一個自殺亡靈區。 那里﹐是另一个自杀亡灵区。   我看見一個先生﹐他的膊子有一條很長很深的裂縫。 我看见一个先生﹐他的膊子有一条很长很深的裂缝。   我﹕“先生﹐你的膊子怎麼.....???” 他抬頭看看我說﹕“這是刀割的傷口﹐我用刀割自己..... 我老婆跟那個男人...... 我恨她﹗”  我﹕“那你也不用自殺呀﹖” 他﹕“不是﹐我是先殺了她﹐再自殺的。  我死後就被關在這裡﹐每天要[回家] 再自殺一次。 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唉﹐又是為情。  先生﹐自殺的罪是很重的。  你會念佛嗎﹖ 我教你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你一定要念﹐可以減輕你的罪報。 還有﹐你要懺悔啊﹐殺人本來就不對。  殺人後還自殺﹐罪就更重了﹗ 你要聽我說的﹐一定要念啊﹗”  只見他點點頭﹐無語。 我 ﹕“先生﹐你的膊子怎么.....???”他抬头看看我说﹕“这是刀割的伤口﹐我用刀割自己.....我老婆跟那个男人. .....我恨她﹗”我﹕“那你也不用自杀呀﹖”他﹕“不是﹐我是先杀了她﹐再自杀的。我死后就被关在这里﹐每天要[回家]再自杀一次。我好痛苦﹐真的好 痛苦.....。”我﹕“唉﹐又是为情。先生﹐自杀的罪是很重的。你会念佛吗﹖我教你念南无地藏王菩萨。你一定要念﹐可以减轻你的罪报。还有﹐你要忏悔啊 ﹐杀人本来就不对。杀人后还自杀﹐罪就更重了﹗你要听我说的﹐一定要念啊﹗”只见他点点头﹐无语。    在我眼前﹐一個個的怨靈﹐很恐佈。 在我眼前﹐一个个的怨灵﹐很恐布。   有的還在流血﹗  有的还在流血﹗   在我親眼看見這些一幕幕後﹐我不禁也打了個冷顫。 在我亲眼看见这些一幕幕后﹐我不禁也打了个冷颤。  很多人以為自殺是對在世的一切痛苦來個了斷﹐其實自殺只不過是痛苦的開始吧了﹗ 很多人以为自杀是对在世的一切痛苦来个了断﹐其实自杀只不过是痛苦的开始吧了﹗     真是傻﹗  真是傻﹗

怪不得常聽到某某地方鬧鬼﹐有的還見鬼了。 怪不得常听到某某地方闹鬼﹐有的还见鬼了。   要是某某房子之前有人自殺過﹐那自殺的靈還天天跑回來重覆自殺的動作。 要是某某房子之前有人自杀过﹐那自杀的灵还天天跑回来重覆自杀的动作。   那個房子不鬧鬼才怪呢﹗  那个房子不闹鬼才怪呢﹗ 我要是住進了那樣的房子﹐我看我也會變神經病呢。 我要是住进了那样的房子﹐我看我也会变神经病呢。   天天看鬼來自殺﹐還要看他怎麼死...... 人生﹐都是來還債的。 天天看鬼来自杀﹐还要看他怎么死......人生﹐都是来还债的。   誰活著沒有煩腦﹖  谁活着没有烦脑﹖ 誰活著不覺得苦﹖ 谁活着不觉得苦﹖ 還不是前生自己做下的惡因﹗ 还不是前生自己做下的恶因﹗   還債那有輕輕鬆鬆的﹖  还债那有轻轻松松的﹖ 千萬不要自殺呀﹗ 千万不要自杀呀﹗   自殺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死後只會更痛苦﹗ 自杀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死后只会更痛苦﹗   想想在世時已經很苦了﹐死後還要被關在那種地方...... 唉﹗ 想想在世时已经很苦了﹐死后还要被关在那种地方......唉﹗ 不知道的人以為死了就是死了﹐什麼事都了了。 不知道的人以为死了就是死了﹐什么事都了了。   真是白痴﹗  真是白痴﹗   自殺了﹐才是真正的苦開始呢﹗  自杀了﹐才是真正的苦开始呢﹗   想想身邊的親人﹐為你多麼的難過﹖ 想想身边的亲人﹐为你多么的难过﹖ 就算你死了﹐他/她也不一定會愛你。 就算你死了﹐他/她也不一定会爱你。    何必呢﹖  何必呢﹖   不要把自己推向絕路﹐死了不代表問題就沒了。 不要把自己推向绝路﹐死了不代表问题就没了。   只是﹐你把問題都丟給別人去了。  只是﹐你把问题都丢给别人去了。   陰間很大﹐太多的區﹐太多的地方沒去逛了。 阴间很大﹐太多的区﹐太多的地方没去逛了。   以後有空再去看看﹐看到什麼再回來寫分享。 以后有空再去看看﹐看到什么再回来写分享。

補充﹕ 自殺的人死後受完自殺報後﹐還要去各大小地獄裡受刑。 补充﹕自杀的人死后受完自杀报后﹐还要去各大小地狱里受刑。 直到業盡﹐才可以放去出投胎。 直到业尽﹐才可以放去出投胎。   至於投生那一道﹐就看各人的因緣業力了。 至于投生那一道﹐就看各人的因缘业力了。


忘了告诉你一个咒子,要是有人受了气,伤心想投水、上吊、想自杀,都有鬼跟着,告诉他只要这个咒子一念,就没事了。’

  ‘什么咒子?’

  ‘大千世界,无挂无碍。自去自来,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有缘之士,得之此咒,若遇之,望念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