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一声佛号一声心  

2009-09-20 18:00:02|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法门明心为要
一切行门净心为要
明心之要无如念佛
忆佛念佛现前当来必定见佛
不假方便自得心开
净心之要无如念佛
一念相应一念佛
念念相应念念佛
佛号投于乱心
乱心不得不佛
但愿诸上善人
真为生死发菩提心
以深信愿持佛名号

一声佛号一声心,须信心深佛更深,梦眼未开情逐逐,慈光常照夜沉沉。

一声佛号一声心,落落圆音闻现今, 何事世间痴汉子,犹将黄叶谤黄金。

一声佛号一声心,山自高兮水自深, 不落宫商闲曲调,钟期未必是知音。

一声佛号一声心,法藏门开深复深, 万论千经都话尽,分明题目只而今。

一声佛号一声心,格外投机句甚深,无限含灵毛卓竖,大家齐着顶门针。

一声佛号一声心,叶茂由来根自深,不借东风些子力,优昙香绽古丛林。

一声佛号一声心,觉海灵源勿浅深,四十二重因果相,都庐不堕去来今。

一声佛号一声心,直下分明岂外寻,鞭影未劳频举示,白牛运出古黄金。

一声佛号一声心,向上全提入髓深,临济德山如未肯,任教棒喝恼丛林。

一声佛号一声心,心佛双忘趣转深,定久不知谁唤醒,满天霜月照幽林。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