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愣严咒的威力  

2009-08-24 15:17:43|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愣严咒的威力

(一):

鬼﹕狮狮﹐佛说那么多经典﹐为何你读诵楞严经﹖

獅﹕師父上人說楞嚴經非常重要﹗ 狮﹕师父上人说楞严经非常重要﹗

鬼﹕可是經典都一樣﹐你不是說過法法第一嗎﹖ 鬼﹕可是经典都一样﹐你不是说过法法第一吗﹖

獅﹕是。 狮﹕是。 法法第一﹐沒有高底。 法法第一﹐没有高底。 就看你跟那個法的因緣比較深﹐就對那個法比較有興趣。 就看你跟那个法的因缘比较深﹐就对那个法比较有兴趣。 我為什麼獨愛楞嚴經﹖ 我为什么独爱楞严经﹖ 因為魔怕它。 因为魔怕它。

鬼﹕我也怕。 鬼﹕我也怕。

獅﹕你怕什麼﹖ 狮﹕你怕什么﹖

鬼﹕我怕光。 鬼﹕我怕光。

獅﹕為何怕光﹖ 狮﹕为何怕光﹖

鬼﹕因為我是鬼。 鬼﹕因为我是鬼。

獅﹕..........! 狮﹕..........!

鬼﹕我不喜歡光﹐看你聽經時﹐房間很光。 鬼﹕我不喜欢光﹐看你听经时﹐房间很光。 我有點不習慣。 我有点不习惯。

獅﹕慢慢就會習慣。 狮﹕慢慢就会习惯。 你總有一天要離開鬼道的嘛﹐不可能永遠做鬼。 你总有一天要离开鬼道的嘛﹐不可能永远做鬼。

阿修羅﹕切﹐楞嚴經有什麼好怕的﹖ 阿修罗﹕切﹐楞严经有什么好怕的﹖ 我就不怕了﹗ 我就不怕了﹗

獅﹕來..... 過來..... 乖乖﹐過來。 狮﹕来.....过来.....乖乖﹐过来。 我們來做個實驗啊﹐乖乖別動﹐我念楞嚴咒﹐然後拍你一下。 我们来做个实验啊﹐乖乖别动﹐我念楞严咒﹐然后拍你一下。

阿修羅﹕你神經呀﹗ 阿修罗﹕你神经呀﹗ 我又不是白老鼠﹗ 我又不是白老鼠﹗

獅﹕你當然不是白老鼠﹐但你不跟我做實驗的話﹐鬼就不懂得楞嚴威力嚕。 狮﹕你当然不是白老鼠﹐但你不跟我做实验的话﹐鬼就不懂得楞严威力噜。 你可是老大﹐怎麼可以....... 你可是老大﹐怎么可以.......

鬼﹕好呀﹐我看你們。 鬼﹕好呀﹐我看你们。

阿修羅﹕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早就想打死我了﹗ 阿修罗﹕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早就想打死我了﹗

獅﹕我不殺生的。 狮﹕我不杀生的。

阿﹕給你拍一下﹐我才沒那麼笨呢﹗ 阿﹕给你拍一下﹐我才没那么笨呢﹗

獅﹕鬼鬼﹐你看吧﹗ 狮﹕鬼鬼﹐你看吧﹗ 楞嚴威力﹐都還沒出擊﹐就可以嚇退魔軍了。 楞严威力﹐都还没出击﹐就可以吓退魔军了。

鬼﹕啊﹐懂了。 鬼﹕啊﹐懂了。

阿﹕什麼﹐我只是不願當白老鼠而已﹗ 阿﹕什么﹐我只是不愿当白老鼠而已﹗

獅﹕怕就怕喇﹐廢話﹗ 狮﹕怕就怕喇﹐废话﹗

鬼﹕偷笑中..... 鬼﹕偷笑中.....

阿﹕好吧﹐來吧﹗ 阿﹕好吧﹐来吧﹗ 我才不怕什麼楞嚴呢﹗ 我才不怕什么楞严呢﹗

獅﹕好呀﹐來﹗ 狮﹕好呀﹐来﹗ 站著別動啊﹐我念楞嚴咒了..... 等下在你背後拍一下﹐看有什麼啊。 站着别动啊﹐我念楞严咒了.....等下在你背后拍一下﹐看有什么啊。

阿﹕我早知道認識你是我這生最倒霉的事﹗ 阿﹕我早知道认识你是我这生最倒霉的事﹗

獅﹕乖﹐別動。 狮﹕乖﹐别动。 準備喇..... 南無薩但他..... 我邊念咒﹐準備在阿修羅的背後拍一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拍.... 准备喇.....南无萨但他.....我边念咒﹐准备在阿修罗的背后拍一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我拍....

阿修羅﹕哇~ 阿修罗﹕哇~

獅﹕哇~ 狮﹕哇~

阿修羅﹕........ 閃人了。 阿修罗﹕........闪人了。

獅﹕你去那呀~~~~~ 哇什麼呀﹖ 狮﹕你去那呀~~~~~哇什么呀﹖

阿修羅很遠傳音來說﹕不行呀﹐你一念﹐準備要拍我時﹐我全身都感到一股很大的氣場﹗ 阿修罗很远传音来说﹕不行呀﹐你一念﹐准备要拍我时﹐我全身都感到一股很大的气场﹗ 我怕你會傷到我﹐我還是先閃人喇﹐你早點睡吧﹗ 我怕你会伤到我﹐我还是先闪人喇﹐你早点睡吧﹗

獅﹕....... 我都還沒拍你就閃人﹗ 狮﹕.......我都还没拍你就闪人﹗ 真是沒出息呀﹗ 真是没出息呀﹗

鬼﹕那..... 鬼﹕那.....

獅﹕這..... 狮﹕这.....

大眼雞﹕獅獅丫﹐不可以這樣的。 大眼鸡﹕狮狮丫﹐不可以这样的。 楞嚴咒的威力是很大的﹐這樣玩﹐有可能會傷到阿修羅們。 楞严咒的威力是很大的﹐这样玩﹐有可能会伤到阿修罗们。 不要鬧了。 不要闹了。

獅﹕會傷他們嗎﹖ 狮﹕会伤他们吗﹖

大眼雞﹕會 大眼鸡﹕会

獅﹕可是﹐我的心沒有要傷他們。 狮﹕可是﹐我的心没有要伤他们。

大眼雞﹕可是楞嚴咒太厲害了﹐一般鬼道﹐阿修羅﹐魔都很怕的。 大眼鸡﹕可是楞严咒太厉害了﹐一般鬼道﹐阿修罗﹐魔都很怕的。 搞不好會傷到他們﹐所以持咒時就專心﹐不要打妄想﹐亦不可以拿咒來做實驗。 搞不好会伤到他们﹐所以持咒时就专心﹐不要打妄想﹐亦不可以拿咒来做实验。 要是傷到他們﹐就落因果了。 要是伤到他们﹐就落因果了。

獅﹕這樣呀﹐知道了。 狮﹕这样呀﹐知道了。 鬼﹐你看吧。 鬼﹐你看吧。 楞嚴咒﹐非同小可啊。 楞严咒﹐非同小可啊。

鬼﹕是呀﹐嚇死了。 鬼﹕是呀﹐吓死了。

獅﹕大眼雞﹐是不是誰持咒的威力都一樣的﹖ 狮﹕大眼鸡﹐是不是谁持咒的威力都一样的﹖

大眼雞﹕當然不是喇﹗ 大眼鸡﹕当然不是喇﹗ 一個守戒的人﹐跟一個不守戒的人﹐念起來就有不同了。 一个守戒的人﹐跟一个不守戒的人﹐念起来就有不同了。   比如﹐師父上人念﹐跟你念也有差別。 比如﹐师父上人念﹐跟你念也有差别。 差別就在於修為上﹐德行上﹐專注上。 差别就在于修为上﹐德行上﹐专注上。 修行的層次不同﹐持咒的威力也有所不同。 修行的层次不同﹐持咒的威力也有所不同。

獅﹕我也這麼認為。 狮﹕我也这么认为。 一個吃素的人念咒﹐跟一個吃肉殺生的人念咒﹐就是分別很大嚕。 一个吃素的人念咒﹐跟一个吃肉杀生的人念咒﹐就是分别很大噜。 就好比師父上人的修為﹐他可是菩薩再來﹐我當然不能跟他比了。 就好比师父上人的修为﹐他可是菩萨再来﹐我当然不能跟他比了。 因為我雜念多﹐貪瞋痴未除﹐念起咒來﹐力量就弱了。 因为我杂念多﹐贪瞋痴未除﹐念起咒来﹐力量就弱了。 可是﹐我要是跟吃肉殺生的人比起來﹐我又比他們好一點了。 可是﹐我要是跟吃肉杀生的人比起来﹐我又比他们好一点了。 講到底﹐想持咒威力大﹐就要先吃素守戒修清靜心。 讲到底﹐想持咒威力大﹐就要先吃素守戒修清静心。

鬼﹕原來楞嚴咒這麼厲害﹐我看見你念時有光。 鬼﹕原来楞严咒这么厉害﹐我看见你念时有光。

獅﹕我倒不執著有沒有光﹐我倒想看看要是持咒拍打阿修羅﹐他們會怎樣。 狮﹕我倒不执着有没有光﹐我倒想看看要是持咒拍打阿修罗﹐他们会怎样。

阿修羅千里傳音說﹕別打妄想了﹐早點睡吧﹐楞嚴獅﹗ 阿修罗千里传音说﹕别打妄想了﹐早点睡吧﹐楞严狮﹗

獅﹕切﹐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狮﹕切﹐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阿﹕我要你管﹖ 阿﹕我要你管﹖ 你是誰呀你﹗ 你是谁呀你﹗

獅﹕我是你老媽﹗ 狮﹕我是你老妈﹗

阿﹕放屁﹗ 阿﹕放屁﹗

獅﹕快點給我回來﹗ 狮﹕快点给我回来﹗

鬼﹕偷笑。 鬼﹕偷笑。

大眼雞﹕別鬧了﹐去睡吧。 大眼鸡﹕别闹了﹐去睡吧。

獅﹕........ 狮﹕........

~~ 楞嚴咒...... 我的目標是楞嚴大定﹗ ~~楞严咒......我的目标是楞严大定﹗ 加油﹗ 加油﹗ ..... .....

阿﹕加你的頭了﹗ 阿﹕加你的头了﹗

獅﹕多嘴﹗ 狮﹕多嘴﹗ 追魂波子發射﹗ 追魂波子发射﹗

阿﹕死呀你﹗ 阿﹕死呀你﹗ 又來這一套﹗ 又来这一套﹗ 你爸B也不是人﹐老教你這些鬼東西﹗ 你爸B也不是人﹐老教你这些鬼东西﹗ 就會欺負我﹗ 就会欺负我﹗

獅﹕再來一粒﹗ 狮﹕再来一粒﹗ 準備..... 念咒..... 對準目標..... 發射! 准备.....念咒.....对准目标.....发射!

只見阿修羅閃來閃去還是被打中了﹐哈哈哈..... 這個波子打在他身上也沒什麼。 只见阿修罗闪来闪去还是被打中了﹐哈哈哈.....这个波子打在他身上也没什么。 這是我用來罰爛嘴怪獸亂講話的後果﹗ 这是我用来罚烂嘴怪兽乱讲话的后果﹗

阿﹕你死呀你﹐你不是人﹗ 阿﹕你死呀你﹐你不是人﹗

獅﹕晚安喇怪獸﹐下次可別亂說話了﹗ 狮﹕晚安喇怪兽﹐下次可别乱说话了﹗ 哈哈哈..... 好玩...... 要是爸B知道我又打怪獸﹐他一定會說﹕別跟他們鬧﹗ 哈哈哈.....好玩......要是爸B知道我又打怪兽﹐他一定会说﹕别跟他们闹﹗ 哈哈﹗ 哈哈﹗

 

读楞严咒,速断肉食,并见护法神(好友曾师兄的故事)

(二):诚心诵读楞严咒,抬头竟见护法神

   弟子是位女士,在深圳工作,在深圳这样一个物质至尚,欲望横流的地 方,结识了同来深圳的一个女孩子,如同在污泥之中看到一朵不污尘埃的莲花,暂叫这位好友为曾师兄吧,因为一见结缘成为不话不谈的好友,我们常到深圳的宏法 寺去助印经书和放生.后来因为我常对曾师兄讲起学佛的好处,我们由信变为修,开始学习经咒,我在今年二月开始吃全素,曾师兄吃半素,弟子的晚课是每日诵 <金刚经>一部,心经三遍,大悲咒三遍,白天上班有空就念佛号,曾师兄很精进,常诵楞严咒和地藏王本愿经一诵就是数小时,其实她修楞严咒的时间也就不到半 月.但经常有感应!

  说来楞严咒的因缘,是有一次我和曾师兄到宏法寺时,我们各人请了一个楞严咒挂件,后来她问我楞严咒有何功德,我说这咒啊,是天地灵文,威力无比,你一读十方诸佛都在听,一切魔都让咒力震慑不敢动,于是曾师兄就想读诵,有一天早上(当时她还没有断肉食),她把楞严咒拿来读了一遍(第一次读),结果,出现了怪事,她读完后,本来打算中午吃肉的,一想到肉就发呕,就这样突然断了荤.到现在仍是全素.看来楞严咒是斩断肉食的利剑!

  经过楞严咒读一次就断了荤食这件怪事后,曾师兄对楞严咒的威力,是十分的信服,所以将楞严咒定为自己的晚课,讲到这里我十分的斩愧,我自己因为读楞严 咒觉得很不顺口,就偷懒只背咒心,但曾师兄是坚持读全咒,读了几天,她告诉我,经常感觉到读咒时头上有一种金光,金灿灿的光芒,很舒服,我知道,她读咒已 生感应了。


  大约过了十多天,至昨天她告诉我,她昨天读得很久,从晚上读到临晨五点了,结果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竟然梦到自己的二姐,只有人的上半身,下半没有了人形,她一下子惊醒过来,一看,天啊,眼前站着的竟然是两个穿着黄金甲,很威严的金刚护法神,于是曾师兄立刻起身对着护法神跪拜,想到自己的二姐在梦中显示鬼相,她想到原因:

  曾师兄的二姐,是公务员,有公公婆婆,儿子,和丈夫加自己五口人,因为家里富裕,经常买甲鱼(王八),鱼类,鸡等进补,特别是二姐的儿子虽才七岁,也 是无肉不欢,所以为了家人的口欲,二姐杀生众多,曾师兄一想定是自己的二姐有灾难,便向护法天神说:"弟子自知二姐杀业太深,请给我几天时间,我要为她印 经,并放生!以减轻她的罪过!"曾师兄讲完后,护法神就不见了.

  这些都是真的,弟子不打诳语,楞严咒的神威力太大,真有护法天神!当然如果不诚,或在执咒时妄想太多,或不精进,或其它原因,就看不到!我也有时读一遍因为自己太不精进,就是诵一遍也不流利,当然我从来不曾有感应.其实曾师兄因为是童女的原因,本身也经常看到世人眼中看不到的东西,写下此贴一来是希望有在执诵楞严咒的师兄们,加油哦,我的好友曾师兄,也是修了十几天就有如此大的感应,你们也要努力哦!

(三):

当时我很喜欢念「楞严咒」,这个咒很长,我就念后面那个心咒,我很喜 欢念。有一天我在念这个楞严咒的时候,我的外甥又跑过来跟我说:「老舅,你在念这楞严咒的时候,我看见了这么一幅景象。」他说:「你坐在中间,你的一左一 右,站着两个大天王,个子非常的巨大,比你高的多,看起来非常有力量,你的外边站着四个人,这四个人我认得是四大天王。」我说:「你怎么认得?」他说: 「这四个人手中分别拿着琵琶,宝剑还有伞等等。」他说:「我看卡通片西游记里有这四大天王,所以这四个人我认识。然后在这四天王外面,还有好多的各色各样 天神,身上的穿著都不一样,有的上头还没穿衣服,长得都很怪,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挺好,好象是来保护你的。在这些天神的外面,还有一层,这一层是无量无边 的,就像秋天稻田地里的稻穗,漫天金黄色,个个穿著整齐,宛若士兵,手里都拿着棒子及武器,随着你不断念咒,越来越多,密度越来越大。除此之外,在你身后 还站着一个菩萨,这个菩萨非常高大,身上缠着蛇,脸是蓝色的,还长了好多疙瘩,嘴里的牙也是往上翘的,背后还冒着火。这个菩萨太高大了,我看就像山一样地 高,长的非常丑非常的恐怖,但是好象这所有的天神及士兵,都是他布置的,受他号令的。」

 

这个事情更让我吃惊,吃惊在那里呢?在「楞严经」里,世尊宣说了楞严咒,并讲述了该咒种种的功德。当时,经文里记载,有梵天及帝释天,从座而起,誓言在未来世,若有人受持的话,我们就要保护他,做他的护法,令他去除障碍,一切所求如愿。可能就是我小外甥,所看到在我左右这二位。在梵天与帝释天后,又有四大天王起身誓言,我们也要保护这样的修行者,令他去除障碍,一切所求如愿,这就是我小外甥所看到的四大天王。紧接着四大天王后,又有数不尽的山河神祇,也都纷纷站起誓言,我们也要保护这样的修行者。最后是有八万四千那由他俱祇恒河沙金刚藏王菩萨,暨其无量无边的眷属,一起在世尊前誓言,我们也要保护这样的修行者,若是有人来捣乱的话,我们就用宝杵,把他脑袋打的像微尘那样碎。

 

八万四千那由他俱祇恒河沙,是个譬喻的数,意思是无量无边,一那由他是一万亿,一俱祇是一百亿,再乘以恒河沙,这是无量无边的金刚藏王菩萨,要来护持这个咒语。我的小外甥,把这无量无边的金刚藏王菩萨,描述成秋天稻田地里的稻穗,无量无边闪耀的金黄光。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