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败家鬼”缠身  

2009-04-25 11:36:06|  分类: 如是我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是发生在一个学佛同修的身上,这里就化名为尼尼吧.

师父来到上海后,很多佛子都来亲近过善知识,尼尼就是其中之一,一个挺可爱的小姑娘,就是穿的戴的都是名牌,手指甲染的花花绿绿的.前几日,尼尼又 来看望师父,向我们道出了一件让她困绕了很久的事,就是她无法控制她的购物欲,简单说,她是个购物狂,不买东西就会生病.浑身无力,头晕眼花.她每个月的 开销最低2000以上,控制的好的,2000左右,厉害些,每月要花1万不手软.就举个例子,有次她一个下午,花了2000多买了7双鞋,又比如,她买些 手机上挂的小玩意,可以一下子花2000,买一大麻袋,不了解她的,还以为她是搞批发生意的,买了一大袋拿不动,最后还打电话叫阿姨来帮她拿.她自己觉 得非常痛苦,觉得很内疚,也对不起男朋友等等.她希望在我们这里求得解答.

明归师兄一看她购物成隐的就知道一定是有啥跟着她了,(题外话一下,凡是成隐的基本都是有外物跟着,比如 网隐,烟瘾,毒隐 这些都是魔,而酒隐这些相 对比较轻,一般是2-5个老酒鬼跟着的.),而尼尼这种购物隐也是一样,有外物跟着,到底是啥外物的,他们叫我看...然后被我看到2个衣衫褴褛的男人, 躲在尼尼背后,明归师兄马上说"那没错了,那就是败家鬼"

哈哈,我第一次听说有败家鬼这么一说,至于是什么因缘被败家鬼跟上,就暂且不说了,那么尼尼既然老找我们了,自然要帮她拉,不能看着她不买东西就生 病啊.师兄帮他驱赶了两次,都没赶走,明得师兄出了个好主义,他说"不如这样吧,以后出门就带一张公交卡,不带钱,不带卡,不买东西,气死他." 师兄一说完这话,就看到那败家鬼急的双脚挑,用手指着师兄看上去在骂人,哈哈~! 但尼尼这丫头马上说"不行啊,我和那些小店的老板都很熟了,就算没带钱,他们也会帮我留的,或者赊帐拿的"

顿时无语..看来败的还真厉害~!明归师兄让尼尼去佛堂发愿,发愿拿出一些准备败家的钱来做善事,这样的话,再借助愿力来消除因果,尼尼发完愿,师 兄就请出两神兽,一边一个把那两个败家鬼叼走,但是新问题又出现了,神兽不能老叼着两个败家鬼啊,他们总得有地方去啊.这可怎么办呢...

我们闹腾了那么久看来也不能解决关键问题,核心问题看来还要请师父来解决...师父看看我们也好玩,终于答应帮我们给败家鬼找个好去处,最后师父请 地藏王菩萨给两败家鬼在4殿里安排了差事,让他们将功补过,做差事,来消自己使他人乱花钱糟蹋福报的业. 否则的话,两个败家鬼投生几世,一定是极穷极穷的人的.因为他们糟蹋了太多福报了.

阿弥陀佛~!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