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金光咒修持法  

2009-04-01 22:00:41|  分类: 气功导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道教文化,一直是保持此心态。道教的法术,是以人为主体的生命运程学的外显。是气运的阴阳互为共振的一门学问。持偏者为邪,持中者为正。全在人的道德与禀赋一念之差。
在此我认为:在人道修持中,“无念”的修持。既是“死心”。也是“死性”。就此以“了”,“人法地,地发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内在动力与道行就没了。如同“坐守待亡”。不是道教文化的宗旨。
注:未经本人同意,谢绝转贴。
金光符法 
【修法】每天對工清祖師三拜起身。再雙手結金光印。

【金光印】雙手中指、無名指相交,食指、小指、大姆指合對伸直;食指、小指向上,大姆指向下。

【修法】將金光印拱起至眉,自己雙目緊閉,存想金光符一遍,金光符在頭頂虛空閃著金光,然後唸金光咒一遍,唸完咒將金光印蓋在頭頂的上面,然後朝背後一放,觀想自己全身放射金光。

研讨:“诀”为印诀,是静态的。我所露诀是“动态诀”,成形有定位法,与剔诀法。外显,起“照”与“制”的作用。
“符”,内形相同。均依北斗。上传之符为“结气”外领四正,以咒为主。我阐之符,为动态之符。北斗与“四正”在诀窍之中。诀与符在一气中完成。可聚气结气于纸上,或任何物体中。是符咒的内振,外显。是神霄雷法的特点。
补充:此咒在“金光述现”中藏了诀窍。隐三句。起“照与制”(驭鬼神)的作用。是同门宗之人必晓。
金光咒诀!在道教运用很多。其实不外乎形,神,意的内在训练。其用,在一瞬间。金光咒诀,关键处,外传得结尾是金光速现辅护真人,且内传是“三现”。即是道与法的同步共振!是将三味真火的震荡激活,即是雷法的根蒂之处。这些根本是老道教的东西。故需在祭炼法中完成。
金光符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