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烟供修法的感应(四)  

2009-02-09 21:01:56|  分类: 烟供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供修法的感应(四)

 

                 烟供修法的感应(四) - 寒天冷月 - 寒天冷月的博客

 

听师兄弟说,师父的弟子在美国居住,一次购买了一块土地,准备在这块地上,开办工厂经营生意。那块土地很大,但厂房建成开业后,生意几乎没有,经营十分惨淡。师父的弟子找了许多风水大师,对经营场所进行调整,也不见效果,于是千里迢迢将师父请了过来。

 

师父一观,哇,原来这块土地上居住着许多隐态众生,因为此前,在这块土地上曾经有过一个医院。于是师父率领众弟子在此地修诵《烟供法》,对这块土地上的众 生进行超度,结果,此后,不但这块土地平安了,老板的生意也日渐兴隆,乃至人气兴旺!转冷清为繁华,这就是修诵烟供法所发生的奇迹!

 

师父经常告诉我们,修诵《烟供法》,可以利益和超度无边众生。即使你家里有亲人去世,你只要将逝者的照片摆上,然后修诵《烟供法》,它就可以立即得到超度 与解脱。师父说“这个修法,虽不是什么大法,但绝对是上承之佛法”。短短20多分钟的经文,配合烧烟,长期持诵会得到不可思议的利益:人天欢喜,众生得 度!

 

所以,一个正信的佛教徒,应当首先发菩提心!发菩提心,就是发慈、悲、喜、舍的四无量心!视一切众生都是平等的,不仅为显态的众生,还要为隐态的众生而修 法。世界是阴阳共存的辩证统一。处理不好隐态的事情,要想做好显态的事情,是徒劳无益的。这也是为什么当今有些新建的楼宇与商厦总会发生莫名其妙的怪事, 而导致住户与商户不安与倒霉的根本原因。

 

看不起隐态众生,认为它们不存在,对它们视而不见;或不顾它们的居住地,而肆意赶走它们,都是自找倒霉的愚蠢行为。它们虽然没有身体,但它们却真实存在, 它们不但可以控制意识薄弱者的思想,还可以制造莫名其妙的灾难,影响与破坏显态人的事业与生活。要想平安、健康的做事,唯有在与它们相遇,或占居使用它们 居所时,布施、超度它们为最上策。

 

师父说过,任何事情都有因果。烟不是白烧的,法也不是白修的。你利益了众生,众生才能帮助你、报答你!所以,修行是为众生离苦得乐,是行大乘菩萨的大善 行,大慈悲心!大愿心!让我们为整个世界的和谐与众生之间的友善,而发四无量心,精进修诵《烟供法》吧!世界绝对会因为我们的善行,而变得和谐、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7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