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寒 天 冷 月

平 常 心 看 我

 
 
 

日志

 
 

烟供修法的感应 转  

2009-02-18 21:37:48|  分类: 烟供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朋友小陶,具有典型的传奇经历,因为她身边的阴性物质太多了,已经影响到她的家庭、自己的身体以及自己与家人的运气,所以,我极力向她推荐《烟供法》。于是,小陶决定自今年农历十月初一起,开始修诵《烟供法》。

就 在她修法的第一天凌晨,他的丈夫就做了一个怪梦:许多人,好似监狱里的囚犯,穿着统一的服装,各自端着一个饭碗,里面都有一只鸡大腿,拍着队到小陶家里吃 饭,其中一人还端给小陶丈夫一个碗,奇怪的是碗里并没食物,只有几根鸡毛,小陶丈夫一看,心想这怎么吃呀?于是就推了回去。显然,这是黄家的大仙们赶来“ 用餐”了。

就在小陶修法的第十七天,也就是农历十月十七那天的清晨卯时(早晨5-7点的时段内)5点刚过,小陶发现自己的被子突 然上下蠕动起来,仿佛一个东西在挣扎着要钻出来似的。她紧张的赶紧靠墙边坐起来,惊恐的盯着蠕动的被子,并本能的试图用手捂住被子,不令被子蠕动。可是不 管用。约10分钟的功夫,小陶感觉从自己的腰腹之间出来一个东西,当那个东西钻出她的被窝时,哇!清清楚楚的一条灰绿色的长蛇,正从钻出她的被窝游离到地 下,小陶试图仔细看看那条蛇的前脸,可是那蛇一直背对着她,似乎不想与她对视,就这样,小陶眼睁睁的看着这条蛇远去。

自从这条蛇 离开了她的身体后,小陶常年冰冷的身体与双手恢复了暖气,不象从前那么冷了。家里也清静了许多,孩子也不在半夜里闹她打她了,今天我见到她时,发现她的双 颊已开始出现红晕,气色也不象从前那么苍白了。仅仅修诵《烟供法》十七天,,常年被蛇精附体的小陶竟出现这么大的变化,不能不令我们震惊和唏嘘不已。

那 第一天在小陶丈夫梦中出现的众多就餐者,就是跟随小陶多年的黄仙一族,因为它们已将小陶极其夫当作朋友,所以才让她丈夫见识一下它们的特殊食物。因为知道 她开始修烟供,所以才立即前来收取布施的。而从她身上下来的那条蛇仙,也并非实有,而是一缕仙魂,跟随她多年,并助她行善预测为别人解灾,也是为了求取功 德来的。而因为小陶开始修诵《烟供法》,不能再令它继续盘踞在小陶的身上,所以,不得已才沮丧的下来另寻出路的。

看看:《烟供 法》的力量有多么的大啊!人们不知道,每个人身上都带有种类不同的附体,也就是我们看不见的生灵,它们不但布满虚空,还与我们共同居住在同一时空,不同维 度的空间里。为什么有的人得一场大病后,就突然能看到房间里,充斥着各种怪鸟、虫子和穿着打扮不同的男女老少呢?为什么精神病患者和怪病患者越来越多呢?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动不动就想自杀呢?这些现象其实都是附体生灵惹得祸!

但是,我们对于这些惹祸的附体生灵,是不能用诛杀的方式 来解决的(比如道教的拿妖捉怪),我曾经于几年前在出差的飞机上看到过一则报道: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有一户人家,请两个道士师徒来家中降魔捉妖,当时在场 的当事人,除去两个道士,就只有老母亲带着一儿一女,这双儿女已经成年,都三、四十岁了。就在老道士起坛做法的时候,老太太与一双儿女突然疯了,先是老母 亲举起菜刀杀向了七十多岁的老道,后是一双儿女追杀三十多岁的道士,一场混战,老道士被菜刀砍了50多刀,成了血人,当即一命呜呼。年轻道士则吓得夺路而 逃,幸亏跑得快,才没被当场砍死,后来记者采访他时,他还心有余悸而浑身打抖呢!这篇报道令我深思良久,我深感这样的方法,除了增加被捉拿生灵的仇恨,而 别无益处。那么欲想除根,唯一的办法就是化解彼此的嗔恨与仇怨。如同我们人世间一样,彼此的怨恨情仇,只有化解,才能相安无事,和好如初。否则只能越积越 深!

可话又说回来,对于仇怨轻者,我们可能一烧烟供,它就走了,不会在骚扰我们。但对于世代仇怨的生灵,就不是简单烧一两次烟供 就能化解的了,必须要恒常不断的烧烟诵经,方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所以,有些道友,一烧烟,就有噩梦或激烈的身体反映,或头痛欲裂,或腿痛不能,或家人 生事,或自己倒霉,一下子就退失了继续修法的信心,殊不知,你一退心不修,正好满了冤亲债主的愿!那生时你不仅会被它们搞的一塌糊涂,临终更是要与它们同 下地狱,或投生成下三道的众生,这是多么可怕的结局呀!

所以,欲除病、除祸,都要自己亲自修法,亲自化解与隐态生灵的恩怨情仇,方可获得一世平安,一生健康,身心安泰,心想事成。本人将在未来的篇章中,推出一系列同修道友修诵《烟供法》,得到诸多感应的文章,以令大家开悟,坚定修法的信心,早日解脱苦海,获得自在解脱!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